三大类终端用户捧场 电梯现代化市场抢占新风口_新浪地产网

三大类终端用户捧场 电梯现代化市场抢占新风口

提要:现代化风格的电梯更安全、更具吸引力、更高效。近年来,快速的城市化进程、电梯乘坐安全意识的提高、人口变化,以及工商业与家庭高层住宅的涌现,推动电梯现代化市场进一步增长。

  现代化风格的电梯更安全、更具吸引力、更高效。近年来,快速的城市化进程、电梯乘坐安全意识的提高、人口变化,以及工商业与家庭高层住宅的涌现,推动电梯现代化市场进一步增长。无机房电梯、绿色环保电梯等电梯设计,为电梯现代化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上面的饼图显示了电梯设计制造企业采用的主要电梯现代化战略的百分比,包括:产品发布、地域扩张、并购、战略联盟等。2014-2016年,这些厂家主要采取了利用创新解决方案增强电梯功能的做法,其次是战略结盟。新产品发布则有助于市场参与者扩大其产品组合、增加客户群、拓宽市场分布范围。

  电梯现代化新产品特色案例:

  2016年9月,蒂森克虏伯公司在全球的电梯业务运营中植入了微软HoloLens技术。主要是为了保障公司技术人员的安全,同时可以使员工快速和轻松地来发现问题,实现可视化。

  2010年11月:奥的斯电梯公司推出新款奥的斯Gen2,配备新内饰,嵌入智能连接功能,时尚外观,功能性更佳。

  电梯组件一般包括:控制器、电梯门、梯仓外壳、信号灯具、驱动单元、其他(超速调速器、导轨)。

  按电梯类型分类,主要有牵引式电梯和液压式电梯。牵引式电梯又分为齿轮牵引电梯和无齿轮牵引电梯。相比之下,齿轮式牵引电梯需要更少的动力来转动滑轮并且具有成本效益,但其能源效率较差需要改进。

  按市场终端用户分,电梯现代化市场主要包括商业、住宅、交通运输三大类终端用户。在商业建筑中,主要关注的是电梯的环境危害和能源消耗,为市场提供各种环保节能产品。根据AMR分析,商业电梯现代化市场到2022年有望达到5662万美元,在三大用户市场中年均复合增长率最高。

  在地理分区方面,欧洲占据了电梯现代化市场的37%左右。其次是亚太地区,占据33%。北美市场2014年市场规模为12.55亿美元。

  报告中提到该市场的关键参与者包括:奥的斯电梯、通力、蒂森克虏伯、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富士通、日立、现代电梯、东芝电梯、建筑系统、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