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_新浪地产网

北京海淀区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提要:为进一步宣传电梯安全知识,提升社区居民乘坐电梯安全意识,帮助乘客提高遇电梯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海淀区质监局联合清枫华景园物业、奥的斯机电电梯公司在清枫华景园小区开展了“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首都政法综治网

  为进一步宣传电梯安全知识,提升社区居民乘坐电梯安全意识,帮助乘客提高遇电梯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海淀区质监局联合清枫华景园物业、奥的斯机电电梯公司在清枫华景园小区开展了“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法》宣传手册、《电梯乘坐安全儿童读本》、《安全乘坐垂直电梯》宣传页等材料,进一步提高居民乘梯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电梯运行原理、安全乘梯须知及电梯故障时的应对措施等常识,解答居民实际遇到的电梯困人问题,重点强调老人、孩子乘梯时遇到停梯被困轿厢内时应冷静呼救,切勿扒门盲目自救。

  据悉,海淀区质监局将持续送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使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安全、自觉维护安全”的社会氛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