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考察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考察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提要:5月18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带领公司高管赴广东省新兴县,实地考察了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集团副总裁梅锦方先生率领温氏相关领导接待了考察团。

  5月18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带领公司高管赴广东省新兴县,实地考察了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集团副总裁梅锦方先生率领温氏相关领导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参观了温氏总部大楼、信息化中心和温氏集团下属公司筑诚生物公司、广东南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并在位于温氏总部的温氏学院,与温氏集团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的优势展开交流。 

  东方雨虹考察团与温氏集团高管合影

  通过一天的考察,温氏集团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企业文化给东方雨虹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东方雨虹将虚心学习优秀企业的长处,不断完善自身,更好地服务于市场,推动行业发展。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