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荣获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6年先进会员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荣获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6年先进会员单位"

提要: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以及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协会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东方雨虹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荣获“2016年先进会员单位”称号。

  5月16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以及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协会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东方雨虹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荣获“2016年先进会员单位”称号。 

  会上,甘忠泽会长表示,近两年,上海建筑企业对发展绿色建筑形成了统一的认识,在自主研发、追求创新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绿色建筑不断被提到新的发展高度、提出新要求,为企业提供了有利的发展环境和良好的发展条件。希望在这个大的发展趋势下,会员单位能够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思考今后企业的发展路线和方向,改变传统的发展模式,不断创新。 

  

  上海东方雨虹荣获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6年先进会员单位”

  为号召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推进上海绿色建筑发展,协会开展了“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评选工作。上海东方雨虹作为绿色建材类先进企业获评“2016年先进会员单位”称号,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出席活动并上台领奖。 

  长期以来,东方雨虹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建筑业深入改革发展的号召,为绿色建筑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标准化施工和可靠的系统服务,以过硬的实力让绿色建筑风雨无忧。东方雨虹将继续努力,把高品质防水事业进行到底,打造滴水不漏的放心工程,为绿色建筑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