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朗诗地产“优秀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荣获朗诗地产“优秀供应商”

提要:东方雨虹被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朗诗地产产品质量中心结构总工程师宋新风先生和朗诗绿建研发基地总经理王长山先生对东方雨虹的产品质量以及配套的服务体系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5月12日,“拥抱变革 携手共进”2017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暨绿建论坛在南京召开。东方雨虹荣获朗诗地产“优秀供应商”称号,东方雨虹工程渠道事业部大客户部总经理苗红斌、高级运营经理韩晨磊应邀出席。 

  

  朗诗绿建论坛现场

  在上午举行的朗诗绿建论坛上,韩晨磊向在座嘉宾分享了针对朗诗绿色建筑特别开发的“零甲醛室内防水涂料”,从标准的制定、产品的研发、进口供应商配合、现代化工厂生产、专业的物流配送系统等五方面进行了介绍。东方雨虹为朗诗的“零甲醛”标准项目提供了按时保质的产品服务,得到了朗诗集团高度评价。 

  在接下来的感谢优秀合作伙伴环节,东方雨虹被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朗诗地产产品质量中心结构总工程师宋新风先生和朗诗绿建研发基地总经理王长山先生对东方雨虹的产品质量以及配套的服务体系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东方雨虹荣获朗诗地产“优秀供应商”称号

  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是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作为集团下从事地产开发的业务主体,朗诗绿色地产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已开发90余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先后进入南京、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近20座城市,开发总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 

  在未来的合作中,东方雨虹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打造覆盖生产管理、销售服务、深化设计、量身选材、工艺定型、物流供应、售后服务、咨询反馈的全链条闭环式服务体系,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建绿色环保新家园。

关键词:东方雨虹  

朗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朗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