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革 携手共进 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成功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拥抱变革 携手共进 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提要:2017年5月12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以“拥抱变革,携手共进”为主题的2017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暨绿建论坛成功召开,大会云集了众多朗诗集团的优秀供应商伙伴,聚焦绿色建筑与绿色供应链,朗诗集团更在大会上与多家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本次大会由新浪地产全程报导。

  2017年5月12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以“拥抱变革,携手共进”为主题的2017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暨绿建论坛成功召开,大会云集了众多朗诗集团的优秀供应商伙伴,聚焦绿色建筑与绿色供应链,朗诗集团更在大会上与多家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本次大会由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导。

转型时代朗诗推出合作新战略

  去年“930”新政之后,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白银时代。一直以产品差异化和绿色地产为己任的朗诗集团也敏锐地察觉到了市场的变化。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在大会致辞中谈到:朗诗集团自2004年起就致力于绿色地产和产品差异化。进入2017年之后,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深刻的转型。宏观经济也进入“L”型走势的新常态,房地产行业价量齐飞的黄金时代正式结束。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短期内不会改变,资产荒、资金荒成为了市场基调。在这种大环境下,朗诗集团坚持绿色环保地产和产品差异化的特色,制定了“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产品国际化”的全新战略,在“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等维度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朗诗集团通过对绿色地产和产品差异化的坚持,开发项目100个、服务30万业主,绿色三星建筑覆盖率全国领先,已交付的高舒适度低能耗项目占全国总量90%以上,遍及20余座城市。面对转型时代的全新挑战,田明董事长表示:“新常态下,没有人能够单枪匹马获得成功,希望朗诗能够在全新的战略合作模式下,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致辞

聚焦绿色 朗诗公布未来两年采购清单

  “绿色地产、产品差异化”之所以能够成为朗诗集团的代名词,与这些年来朗诗在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都不断践行这两项战略密不可分。与本次朗诗商务合作交流大会同期举办的多场分论坛无不聚焦绿色、聚焦环保。其中的重头戏,无疑是朗诗地产绿色供应链工作组副组长罗丹主持的绿色供应链论坛。在论坛上,朗诗地产再度牵头绿色供应链,与北新建材、东方雨虹、亚士创能等在绿色建材领域成绩颇丰的优秀供应商一同共议绿色供应链的未来。在论坛上,朗诗集团更公布了未来两年的采购清单,除了空气源热泵、净水设备、遮阳系统等带有“朗诗特色”的舒适设备及环保系统之外,精装修类、景观类部品也成为其中的亮点。

战略签约 绿色地产不止于供应链

  正如田明董事长所说,“新常态下,没有人能够单枪匹马获得成功”。朗诗集团的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主论坛上,作为朗诗集团优秀合作伙伴代表,中国银行江苏省行行长王兵、中国住友商事有限公司CEO古场文博、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永良、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与朗诗由绿色建筑结缘,继而在绿色地产上合作,最终在绿色地产实践路上并肩前行的心路历程。

中国银行江苏省行行长王兵代表合作伙伴发言


  在本次大会上,朗诗集团还隆重地举行了2017年朗诗战略签约仪式。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签约仪式不再局限于供应商,而是面向所有商务类合作伙伴,包含金融类、投资类、采购类三大版块。除了传统的优质部品企业金螳螂、北新建材、老板电器、全筑装饰等与朗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天加、深圳平安、信达投资、首誉光控等金融投资类企业也携手朗诗,共商发展大事,共创“绿色地产时代”。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之后,房企之间的竞争也从粗放的体量竞争转向了更深层次的“产品竞争、战略竞争、模式竞争”。朗诗集团凭借绿色地产和产品差异化的先天优势,已经在白银时代抢占了先机。在携手金融和投资界的诸多豪强之后,朗诗集团也将在未来继续成为绿色地产的领军者。

2017朗诗战略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朗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朗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