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提要:东方雨虹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此次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促进了徐州全员强化质量观念,建立质量责任制,严格工序管理,确保产品内在质量、外在质量、施工质量、检测性能,增加客户满意度。
  为了强化”质量与服务管理月”活动成果,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打造过硬的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系统的提升雨虹产品在客户心中“质量第一”的形象,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于5月16日下午以部门为单位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签订仪式在精益生产周例会上举行,会上通报了徐州生产基地产品质量合格率以及近期生产相关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供不应求的高峰期市场形势,对日常生产车间容易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探讨。签订仪式上,各部门代表承诺,执行国家有关质量安全的各项法律、法规,规范生产、加工活动,自觉接受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现场

  东方雨虹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此次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促进了徐州全员强化质量观念,建立质量责任制,严格工序管理,确保产品内在质量、外在质量、施工质量、检测性能,增加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

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