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闪耀标度未来 《防水名人堂》栏目在深圳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慧闪耀标度未来 《防水名人堂》栏目在深圳启动

提要:《防水名人堂》栏目启动仪式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上举行。来自广深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商见证了栏目启动,防水行业专家也表示,将一起致力做好普及和宣传防水知识工作,推进防水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防水名人堂》栏目启动仪式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上举行。来自广深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商见证了栏目启动,防水行业专家也表示,将一起致力做好普及和宣传防水知识工作,推进防水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5月23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新浪地产(微博)网联合主办,宏源防水承办的《防水名人堂》栏目启动仪式在深圳隆重开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等到场出席。

  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对工程质量的重视以及对产品质量监管日益严格,防水行业长期存在的质量问题也在日渐改善,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品牌和质量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主流。

  关注防水市场需求,点击防水热门话题,提供防水咨询答疑的理念。打造一个集专业性、知识性、实用性于一体的栏目是《防水名人堂》策划的初衷。

  《防水名人堂》计划在2017年推出6-10期,每期邀请一位行业专家坐镇,通过大师的视界,从市场、产品、施工等方向全方位直击建筑防水痛点,并分析现存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利用新浪地产的媒体影响力,通过手机直播、网页专题、微信传播等多重方式,从pc到移动全面覆盖,扩大传播范围。

  宏源防水作为承办企业,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防水名人堂》栏目开通。在话题设置、嘉宾甄选等方面给予专业建议与指导。

  《防水名人堂》栏目非常符合当前的发展形势。首先,互联网媒体影响舆论生态,采用移动端的直播互动方式,更符合现代人接收信息的习惯。防水行业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积极传递行业正能量。其次,防水行业的专家、名人能够把脉趋势走向,作为专访嘉宾可以带来专业的、前瞻性的技术和观点,引导房地产及建筑行业对防水的认知。同时,这种开放态度,能实现1+1>2的效果,促进行业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

关键词:防水  名人堂  宏源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