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界的“四大天王” 你服不服?_新浪地产网

智能卫浴界的“四大天王” 你服不服?

提要: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家居的智能化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智能马桶盖常见功能:臀部清洗、座圈加温、女性清洗、暖风烘干、自动除臭、位置调节、水压调节、座温、水温、风温调节。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家居的智能化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我国卫浴行业也逐渐进入智能时代。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聊聊智能卫浴的“四大天王”!

  第一天王:智能马桶

  区别于传统马桶,智能化马桶突出了自动翻盖、自动加热、活水接入、即热式、自动冲洗等功能,设计上更为人性化。当人走近的时候,马桶会自动翻盖,当人离开的时候,马桶会自动进行冲洗并且合盖,当感受到压力的时候会自动加热,这样更加干净卫生。上洗手间,你还带着纸巾?别雷人了好不!!!

  第二天王:智能浴缸

  市场上现有的智能浴缸设计上最大的特点是将人们的体验放在首位,将花洒、手轮、进水整合成一体,同时实现休闲、养生、理疗等多重功能。将电子数控、水压脉冲与人体工程学三项技术跨领域融合,通过数码控制实现水压脉冲,提供力度和方式选择按摩方式。洗澡,再也不是传统的冲凉了。洗澡,将是一种彻底的身心享受!

  第三天王:智能淋浴房

  智能淋浴房不仅具备蒸汽房功能,还将沐浴、干蒸、湿蒸合为一体,最大的智能化特点是让用户实现一键式操作,简单又便捷。调节顶喷、手执花洒、背部冲浪、足底按摩等功能都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更加舒适方便。

  第四天王:智能马桶盖

  话说,美国最早开始制造智能马桶盖。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智能马桶盖常见功能:臀部清洗、座圈加温、女性清洗、暖风烘干、自动除臭、位置调节、水压调节、座温、水温、风温调节。智能马桶盖携带方便,出差旅行还能自己带个马桶盖?服不服?

  看完这些吊炸天的智能卫浴黑科技,你敢说你家的卫浴间是智能的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