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日本智能马桶如何使用?_新浪地产网

攻略:日本智能马桶如何使用?

提要:去过日本旅行的人,相信都对日本智能马桶印象深刻。最近日本的卫生设备工业协会就日本智能马桶所采用的图案作出规范,并提出多个图案标准,要求所有厂商都能够统一采用。标准化的图案有8个,都是日本智能马桶的基本功能,例如打开或关上马桶盖、冲水强度、两款洗淨模式、吹干和停止。

  来源:网易

  去过日本旅行的人,相信都对日本智能马桶印象深刻。马桶有大量包括吹风、喷水等不同功能,能够在完事后为用户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最近日本的卫生设备工业协会就日本智能马桶所采用的图案作出规范,并提出多个图案标准,要求所有厂商都能够统一采用。

  业界统一介面图案 日本智能马桶更易用

  日本智能马桶不同厂商在形容智能马桶的功能时,往往会采用不同的图案设计,让用户产生混淆,今次日本卫生设备工业协会就是希望透过统一使用的图案,让到马桶更容易理解和使用。标准化的图案有8个,都是日本智能马桶的基本功能,例如打开或关上马桶盖、冲水强度、两款洗淨模式、吹干和停止。新规定今年4月起生效,所有新出品都会统一使用下面的图案。

  标准化的图案有8个功能

  他们作出这个决定的另一原因,就是配合2020年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届时会有大量的海外游客到访日本,这样做就能避免旅客不懂使用产生不便,同时协会也希望由此日本智能马桶在全球推广和普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