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制冷空调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000亿_新浪地产网

2016年制冷空调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000亿

提要:白皮书显示,2016年国内智能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10.7%,所占整体空调市场销售量比例已达19.2%。白皮书预计,2017年国内智能空调销售量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水平,同比增长在12%至15%。

  中国制冷空调协会等日前在沪举办的中国制冷展期间发布的《2016年中国制冷空调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6年我国制冷空调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000亿元。制冷行业呈现出去地产化、智能化与环保化三大新趋势。

  白皮书显示,2016年国内智能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10.7%,所占整体空调市场销售量比例已达19.2%。白皮书预计,2017年国内智能空调销售量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水平,同比增长在12%至15%。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