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战略再添新勋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双喜临门,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战略再添新勋章

提要:近日,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战略再次获得两项荣誉,不仅中标敏捷地产,还与全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双喜临门。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奥克斯空调通过签约大提琴演奏家、新生代艺人欧阳娜娜作为其首席产品艺术官,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首届奥克斯粉丝节而大展风采。

  

  凭借突出的工程业绩和完善的服务能力,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战略也取得多项成绩。在3月底召开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奥克斯空调实力卓著,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商·分体式空调前三强的盛誉。

  

  近日,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战略再次获得两项荣誉,不仅中标敏捷地产,还与全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双喜临门。

  早在16年11月份,敏捷地产就发布了《年度集中采购分体空调机》项目招标信息,历时5个月的时间,奥克斯空调通过资格预审、投标、样机监测等环节的层层筛选,与众多空调品牌共同竞争中标资格,最终凭借优良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拔得头筹,获得这个来之不易的中标通知书。这也意味着未来一年内,奥克斯将成为敏捷地产的唯一指定空调供应商

  成立于98年的上海全筑集团,被誉为“中国豪宅装饰第一品牌”和专业的“中国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在中国装饰业界极具实力及美誉度。奥克斯空调与全筑集团的战略合作,不仅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升级、互惠共赢,也意味着奥克斯新渠道战略进一步在全国落地扎根。

  作为去年正式启动的战略布局,新渠道项目已经成为奥克斯弯道超车的重要武器。新渠道成立8个月的时间,已经与万科万达保利、海伦堡、越秀、世联行等百强地产、建筑集团及地产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奥克斯此番与敏捷地产、全筑集团达成深度合作,是在“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理念指导下,产品力再度升级、爆发,说明奥克斯已深受行业同仁的信赖与认可,也体现了奥克斯品牌影响力在地产行业的再度提升。

  连中敏捷、全筑两标,对奥克斯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而如何以最迅速的响应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品质,来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奥克斯当下要思考、解决的首要问题。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