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再度促成广州地标商场西城都荟成交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戴德梁行再度促成广州地标商场西城都荟成交

提要: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2016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0.5%。广州市统计局数据显示,广州2016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706.49亿元,同比增长9.0%,增速位于一线城市首位。广州坐拥天河城、北京路、上下九等商圈,消费力强劲,零售地产前景广阔,成为众多香港及海外地产投资者的优先之选。

  位置、设计及管理俱佳的商场无惧网商冲击,于内地投资市场仍具吸引力

  香港,2017 年 4 月 10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微博)今日宣布,投资及顾问服务部成功售出广州西城都荟商场,买家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Link REIT, 「领展」)。是次交易为华南地区近年来最大宗商场交易。

  西城都荟位于广州地铁两线换乘站黄沙站上盖(1号线及6号线),总建筑面积逾88,000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是荔湾区核心商圈的唯一中高端购物中心。商场2006年由当时的长江地产及和记黄埔地产共同开发,2012年开业。戴德梁行于2013年将其出售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

  经过基汇资本3年多的精心运营,西城都荟现时商户约220个,近乎满租,涵盖零售、餐饮、娱乐等丰富业态,且时常举办时尚、亲子、文艺、体育等活动,辐射广州及佛山地区,吸引游客,月均人流量300万人次,跃升为广州悠闲娱乐新地标。戴德梁行投资及顾问服务部再次成功售出商场,达成华南物业投资市场上极为稀缺的商业项目成交。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2016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0.5%。广州市统计局数据显示,广州2016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706.49亿元,同比增长9.0%,增速位于一线城市首位。广州坐拥天河城、北京路、上下九等商圈,消费力强劲,零售地产前景广阔,成为众多香港及海外地产投资者的优先之选。

  戴德梁行中国投资及顾问服务部董事总经理及联席主管叶国平先生表示:「如今国内网购当红,冲击线下零售商,但商场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买的体验,这让电商望尘莫及。2013年我们首次售出西城都荟时,看到它位置优越,也洞察到零售地产的广阔前景。3年多来,业主引入国际及本地知名商户,运营手法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商场的质量。西城都荟算是华南地区较有代表性的商场项目。大浪淘沙,内地优质的零售物业未来大有可为。

  戴德梁行中国投资及顾问服务部作为香港唯一主攻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投资及顾问服务团队,2016年于中国内地促成23宗交易,交易总额达390亿人民币。2013年至2017年间,团队于内地成交24宗商场物业交易,项目遍布北上广,并深入二三线城市,交易总额逾400亿人民币。

  西城都荟商场总建筑面积约88,000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直通地铁两线换乘站黄沙站,是广州荔湾核心商圈唯一中高端购物中心。戴德梁行中国投资及顾问服务部2013年将其售出,如今再度将其成功售出,买家为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Link REIT)。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转变人们工作、购物及生活方式。我们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43,000名员工为世界各地的租户及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戴德梁行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年营业收入达50亿美元,核心业务包括租赁代理、资产服务、资本市场、设施服务、全球企业服务、投资管理、项目管理、租户代表,以及估价及顾问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ushmanwakefield.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戴德梁行、戴德梁行投资及顾问服务)及领英专页(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ushman-&-wakefield-greater-china)。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