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将统一使用“Cushman & Wakefield”在大中华区运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戴德梁行将统一使用“Cushman & Wakefield”在大中华区运营

提要:戴德梁行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大中华区将统一使用Cushman & Wakefield作为公司唯一英文名称,与全球同步,同时加入今年Cushman & Wakefield品牌创立一百周年在全球范围的庆祝中!

  2017年2月6日,戴德梁行宣布,从即日起,大中华区将统一使用Cushman & Wakefield作为公司唯一英文名称,与全球同步,同时加入今年Cushman & Wakefield品牌创立一百周年在全球范围的庆祝中!

英文品牌名称:Cushman & Wakefield

中文品牌名称:戴德梁行

  在合并初期,对于两大品牌在大中华地区历史的体现及品牌魅力的认同,公司以DTZ/Cushman & Wakefield双品牌策略在市场上运营。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公司的整合工作有序平稳,业务团队在不断磨合与合作中愈发成熟强大,客户对于合并后新公司的规模及专业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些成果均令人感到鼓舞。

  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表示:“凭借值得信赖的全球品牌,我们对引领大中华区业务持续卓越充满信心。戴德梁行将借助国际化房地产专家平台及跨国资源,继续倡导卓越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实现最大收益。”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