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占据市场先发优势 组建全新融资业务顾问团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戴德梁行占据市场先发优势 组建全新融资业务顾问团队

提要:戴德梁行今日宣布,张晟先生加入公司,担任中国区融资顾问部主管一职。

  1月18日,戴德梁行宣布,张晟先生加入公司,担任中国区融资顾问部主管一职。他将在大中华区建立全新的融资业务顾问部门,与各个区域相关业务团队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财务咨询、资本筹措、债务咨询、结构化融资、资产证券化,以及房地产信托等相关服务。

  张晟在金融领域从业十五余年,并在房地产金融业务方面拥有优秀往绩。在过去几年中,他协助锦江酒店集团,旭辉集团及世茂集团筹借银团贷款;为锦江酒店集团完成杠杆融资;为绿地/旭辉杭州项目和世茂重庆项目进行结构化融资;为绿地集团完成资产证券化融资;并为开元酒店集团进行房地产信托融资。他在加入戴德梁行之前在渣打银行拥有九年的工作经验,担任战略客户方案部董事。在此之前,他还在华侨银行及中国银行担任要职。

  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表示:“此次任命是我们大力发展‘平台化业务’的一项战略举措。财务顾问部的全新推出不仅使戴德梁行的服务能力得到了拓展,更是与估价、投资代理、资产管理等服务能力相结合,打造出大中华区最完整的资本市场服务平台,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资本市场服务。这使得戴德梁行再一次占据市场先发优势。未来公司将继续大力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平台的协同竞争力,努力抓住市场活跃态势下的丰富机会,迈向更蓬勃的发展。”

  张晟拥有英国巴斯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及中国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本科学位,同时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及金融风险管理师(FRM)专业资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