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助力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扬帆起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戴德梁行助力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扬帆起航

提要:近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扬帆起航,全力打造振兴东北新引擎。

  近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扬帆起航,全力打造振兴东北新引擎。

  近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正式挂牌。辽宁自贸区是中国中央政府设立的第三批7个自由贸易实验区的其中之一,实施范围为119.89平方公里,涵盖沈阳、大连、营口三个片区,其中大连片区面积最大,占辽宁自贸区面积一半,为59.96平方公里。大连作为国内最早对外开放城市之一,地处东北亚经济区中心,是与东北亚国家经贸往来和开放合作的重要枢纽,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政策的扶植、先天的区位优势、扎实的开放基础,如今自贸区的落实为大连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大连市市委书记谭作钧(后排右二)、大连市市长肖盛峰(后排右一)等大连各级领导出席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挂牌仪式。戴德梁行受邀参加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同时携手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管委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德春(前排右一),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王盛(前排左一)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戴德梁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将为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提供市场研究、项目定位、功能规划、招商引资、物业管理等一系列服务,构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盛先生表示:“中国(辽宁)自贸区是一带一路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片区的政策优势明显、开放体系完善。在此次自贸区的挂牌仪式上,大连市最高领导表示了以自贸区的发展带动大连以及东北振兴的决心。戴德梁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深耕大连市场,多年来持续助力城市发展、振兴东北,并与今年发布了《东北十年白皮书》。此次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戴德梁行将携手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管委会,共同致力于将自贸区建设成为提升东北老工业基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