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与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戴德梁行与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德梁行与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共同开展 “新城新区商业友好指数”研究拉开序幕。

  2月27日,戴德梁行与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CCUD”)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共同开展 “新城新区商业友好指数”研究拉开序幕。中国正经历人类历史上最宏大的城镇化进程,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领域的高端智库,CCUD此次与戴德梁行达成协议,是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房地产咨询机构开展合作,这次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城镇化的健康发展。

  “新城新区商业友好指数”研究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新城新区营商环境的改善,加快城镇化的健康发展。双方将共同组建课题研究小组,发挥各自的资源与专业优势共同撰写并发布研究报告。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是专门从事城镇化和城镇发展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的专业机构,参与了城镇化政策文件的起草和咨询,完成了一系列关于中国城镇化发展的研究报告;具有非常丰富的城镇化地方实践,长期以来一直跟踪和指导全国城市和小城镇发展改革试点工作;搭建金融平台,为城镇化、城市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同时,还多次组织有关城镇化和城市发展的大型高层国际论坛

  戴德梁行在见证中国城镇化前行的同时,全力打造的城镇化服务平台也留下了与时俱进的战略轨迹:从新型城镇化建设、到产城融合、再到产城融合过程中注重“人”的发展,戴德梁行努力把握最前沿的发展方向,在智慧科技建城、产业转移、PPP等前沿领域不断探索。2015年到2016年,戴德梁行新型城镇化研究团队结合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先后发布《2015新型城镇化白皮书》、《城镇化3.0白皮书》,并将于今年发布《2017中国城镇化白皮书》。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