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安全管理先进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锦州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提要:锦州东方雨虹一直认真贯彻、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及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做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五落实五到位”,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全员消防演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一系列相关工作,顺利实现了安全工作“可控、能控、在控”的安全生产目标。

  4月13日,在锦州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二季度安全扩大会议暨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表彰奖励大会上,锦州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安环管理部主任马孝飞获得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锦州东方雨虹一直认真贯彻、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及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做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五落实五到位”,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全员消防演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一系列相关工作,顺利实现了安全工作“可控、能控、在控”的安全生产目标。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锦州东方雨虹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风险防控,不断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关键词:

防水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