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执法检查“禁粘”合格墙材_新浪地产网

沛县执法检查“禁粘”合格墙材

提要:随着乡镇“禁粘”试点工作的不断深入,严防有粘土制品有回潮现象。近日,沛县墙改办执法人员对“禁粘”创建合格镇在建工程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江苏沛县墙改办

  随着乡镇“禁粘”试点工作的不断深入,严防有粘土制品有回潮现象。近日,沛县墙改办执法人员对“禁粘”创建合格镇在建工程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采用查看《墙体材料购进合同》、新型墙体材料产品送货单、新墙材产品质量检测报告、江苏省新墙材认定证书。对照工程设计图纸,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和现场询问施工人员等方式对建筑项目墙体材料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施工现场未发现违规使用粘土制品现象,所使用墙体材料均取得了《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认定证书》。这表明我县“禁粘”工作正稳步向前推进,墙材革新工作已深入人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执法检查  禁粘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