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憾负伊朗,贝克洛为里皮国足加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足憾负伊朗,贝克洛为里皮国足加油!

提要:3月28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赛事,国足客场0:1遗憾不敌伊朗!

  3月28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赛事,国足客场0:1遗憾不敌伊朗!

  伊朗队在世界排名第33位,是亚洲区排名最高的球队。12强赛的前6轮赛事中,伊朗队4胜2平豪取14分的战绩在A组强势领跑。中伊交锋的历史记录也体现着伊朗的优势。自1976年亚洲杯0-2负伊朗起,国足对伊朗5胜7平12负,国足在世预赛5次对阵伊朗的战绩是1胜1平3负。而在可容纳十万人,号称“亚洲第一魔鬼主场”的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国足5次出战全部落败。

  面对伊朗这势头强劲的亚洲第一强队,中国队挑战的难度可想而知,但在“银狐”里皮的带领下,中国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尤其曾诚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国足的希望,他们用斗志和血泪点燃了中国队在足坛路上的灯火!

  国足世预赛小组出线前景基本渺茫,但我们相信在里皮率领下的国足仍会拼尽全力,只要有一线的机会都不会放弃!贝克洛和广大球迷一样,对中国足球满怀期待,也相信贝克洛代言人里皮能带领国足走向更好的未来!中国足球,加油!!

关键词:

贝克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克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