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洛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五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贝克洛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五强

提要:2016年12月9日,“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门窗幕墙行业(华南区域)榜单”在长沙重磅揭晓!在此次权威盛会上,贝克洛通过创新和技术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系统门窗企业,成功入选2016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首选品牌五强榜单,并夺得排行榜第二名荣誉。

  2016年12月9日,“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门窗幕墙行业(华南区域)榜单”在长沙重磅揭晓!在此次权威盛会上,贝克洛通过创新和技术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系统门窗企业,成功入选2016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首选品牌五强榜单,并夺得排行榜第二名荣誉。

  在测评流程方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门窗幕墙(华南区域)测评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保持一致。

  为了深入研究典型行业,调研百强房地产企业区域产品选材特点,并对供应商的区域表现进行细分评价,权威建材行业协会、供应商整合平台以及房地产经理人组织等单位,共同开展数据取样、调研评审工作,并形成首选品牌重点行业的区域测评分析。保证了公正、公平、公开,因此,成为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平台之一,被业内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

  建筑门窗幕墙一直是房地产和建筑业重要的采购门类,近年来,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大力推进带动了门窗幕墙及配套件企业的快速发展。市场格局方面,门窗幕墙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以大型企业占据领先地位,众多中小企业并存的市场结构。随着市场发展的不断成熟,行业竞争程度也在不断提升。

  贝克洛这次入选“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华南区域)系统门窗类首选品牌”五强榜单,是业内对好门窗·贝克洛最大的肯定,是贝克洛美誉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强的集中体现。未来,贝克洛还将一如既往秉承初心,坚持用优质的系统门窗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用品牌实力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建筑带来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发展,为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建筑都刻上属于贝克洛的印章!

关键词:

贝克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克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