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洛高性能门窗助力打造顶级的海滨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贝克洛高性能门窗助力打造顶级的海滨项目

提要: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所有堪称顶级的项目所占有的资源,均是珍贵稀有难以复制的,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坐拥海棠湾得天独厚的海滨资源,因海而筑,打造绝美海岸线上的磐石砥柱,贝克洛系统门窗,以极致铸造高性能,以苛刻成就高品质,助力保利地产打造顶级的海滨项目。

  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所有堪称顶级的项目所占有的资源,均是珍贵稀有难以复制的,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坐拥海棠湾得天独厚的海滨资源,因海而筑,打造绝美海岸线上的磐石砥柱,贝克洛系统门窗,以极致铸造高性能,以苛刻成就高品质,助力保利地产打造顶级的海滨项目。

  项目档案

  项目名称: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

  项目地址:三亚-海棠区

  开 发 商:保利(三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供 应 商: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所用产品: NS65.N提升推拉门系统、NS55.N 推拉门系统、ND50.N 平开门系统、NOW50.N外开窗系统、NS40.N推拉窗系统

  项目介绍

  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所在的海棠湾投资超千亿,环聚全球极致臻稀资源,是三亚发展的引擎。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坐拥海棠湾一线稀缺资源,是保利地产倾力构筑的世界级商务度假综合体。

  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以其“磐石,砥柱”之姿,寓意中国财富阶层正如经济大潮中坚韧稳固的根基和引航海棠湾未来发展的灯塔,其四大恢弘业态,经典天成,生来不凡!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世界经济语境中的中国发声;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全球贵族的小众传奇之旅;

  保利·海晏别墅:61席臻稀海景府邸成就传世海景商务别墅;

  保利·壹号公馆:265米摩天地标,揽瞰家国万里海疆。

  供应商介绍

  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系统门窗供应商,拥有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及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提供创新和技术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全球化的系统材料研发和供应链采购管理体系,满足欧盟CE和美国ASTM门窗技术执行标准。贝克洛具有丰富的产品应用和服务经验,正为越来越多的高端豪宅、标杆建筑提供更具价值的系统门窗应用解决方案。

  为海而来

  国家海岸·海棠湾,拥有22公里绝美海岸线,是三亚最后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

  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为海而来,巧妙地把海融入建筑中,让海带来更奢适的生活体验。保利瑰丽酒店,长度达130米的空中无边“天际游泳池”,仿佛壮阔的南中国海已被私人拥有;保利?海晏别墅,别墅阶梯式布局,打造270度无遮挡观景视野,营造户户看海、亲海的雍容生活;保利?壹号公馆,极致打磨空间弧度,呈现270度云端海景视域,一眼望穿3万里锦绣海疆。

  因海而筑,意味着建筑物中最重要的部品——门窗,需要超高的性能表现,而门窗更是实现无敌海景视野的决定性因素!

  为海而来,贝克洛系统门窗用专业打造高标准的建筑外围护结构,为室内空间塑造舒心的生活体验。本次项目中,贝克洛针对三亚气候特点、项目需求量身打造的高性能系统门窗共3万多平方米,涵盖推拉门系统、平开门系统、外开窗系统、推拉窗系统等。贝克洛以应用数据、检测数据为基础,研究影响门窗性能的每个细节,优化产品解决方案,并认真把关整窗及部件的品质,确保贝克洛全系列门窗的水密、气密、抗风压、保温、隔音等性能的出色表现。其中,最为经典就是由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和保利·壹号公馆组成的“灯塔”,“灯塔”是海棠湾最高的建筑。为了应对高建筑、台风高发地带来的高性能要求,贝克洛利用胶条加打胶的密封方式,配合压力平衡原理设计的独有排水方案,使主要产品水密性高达1200pa ;气密方面,贝克洛采用双重EPDM胶条的连续密封设计、角部及T连位置双组份结构胶密封工艺及超强锁闭机构设计,使气密性达8级;而针对该项目的超大的抗风压需求,除了框扇组角注胶加强工艺外,贝克洛还做了杆件加强专项设计,很好地确保窗中梃、门扇梃满足项目抗风压标准值4250Pa的需求。

  为海而来,贝克洛系统门窗用大尺寸实现海与建筑的交融,为室内空间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贝克洛在项目设计之初,即从采光、通风、空间利用等方面考虑设计门窗,实现无敌海景视野的同时,导入适宜的光和风以真正达到室内外空间的交融、自由转换。除此外,为助力项目270度的无缝视野,贝克洛提供的 NS65.N提升推拉门系统采用特有的无立柱转角设计,即当门扇成90度开启时,整个角部成为开放区,室内外融为一体,使用户在室内也可以拥抱绝美海景,通过开敞的转角门导入宜人的海风,达到人、建筑、自然都融为一体,美妙的海上生活从此开启。

  为顶级而生

  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是海中国地标,磐石之上的擎天砥柱,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团队打造!美国GP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强调对整体环境的关注;泰国PLA设计事务所,专注于高端度假村、酒店、住宅项目设计;新加坡maps设计,具有全球性的设计实践,其设计能力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鼎端能量团的聚集,只为顶级企业商务度假专属地的蓄势生成。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以极致的建筑创想,为顶级而生,树立一座雄伟的视觉图腾,在南中国海点亮夜的璀璨明珠,为中国海岸建筑赢得世界的喝彩。

  项目所有的材料均经过保利地产精挑细选,而建筑外立面的门窗因建筑环境的需求变得尤为重要,所以高品质是保利地产的首选。以专业、极致为立身之本的贝克洛,再一次与保利高品质的项目结缘。贝克洛通过全方位的项目配合,以专业克服困难,完美交付产品,最终获得开发商的好评。如防腐和抗老化,本次项目地处三亚,长年阳光强烈,海风湿润,盐碱和台风导致金属框很快腐蚀或变形,因此,耐侵蚀和抗老化是门窗产品设计的重要考虑因素。贝克洛系统门窗,不仅关注各种部件的科学配置,并对各部件及成品进行严苛的检测,贝克洛的检测中心依靠65台先进的检测设备,完成从原材料到成品安装的全过程检验,其中盐雾试验室和老化试验室是确保该项目门窗耐腐蚀能力和抗老性能的强有力保证。本次项目中,经过人工模拟海边的盐雾环境的检验,实现五金超欧标240小时中性盐雾试验测试,辅材抗老化能力同样也达到欧洲标准,很好地保证项目门窗产品的耐久性。

  另外,贝克洛系统产品均经过整窗严格的反复启闭性能检查,窗系统设计可达5万次反复开启(国标1万次), 门系统设计可达12万次反复开启(国标10万次),在正常使用下,门窗拥有30年以上使用年限。

  超强防腐蚀、抗老化及超长使用寿命,是高品质门窗的最好体现,为因海而筑的顶级项目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贝克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克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