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再战,贝克洛为国足打气!为里皮打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无惧再战,贝克洛为国足打气!为里皮打气!

提要: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中国队主场0-0战平卡塔尔。虽然未能获得胜利,但是在里皮带领下的国足却打出了以往没有的血性!!让全国球迷看到一场真正激情澎湃的“好球赛”!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中国队主场0-0战平卡塔尔。虽然未能获得胜利,但是在里皮带领下的国足却打出了以往没有的血性!!让全国球迷看到一场真正激情澎湃的“好球赛”!

  对于国足,许多球迷都是一个又爱又恨心态:当战绩不佳时,球迷们总是不断地吐槽“国足是扶不起的阿斗!中国队解散吧”。但是, 一有国足比赛,还是会牵动着球迷的心,尽管近年来国足战绩一直不理想,但“国足虐我千百遍,我待国足如初恋”的情感依旧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球迷对国足的热爱真的是 “剪不断,理还乱”,遥想2013年中印比赛一则“十几名球迷趴门缝看国足震惊体育圈”的新闻,至今还让不少人泪目。

  而今晚打响的国足世预赛与卡塔尔的生死战。球迷们明显感受到里皮上任后国足进攻上的变化和比赛中时的自信。这场世预赛结果虽然打平,但此前对于这一结果也早有预料,为了准备与中国的12强赛,卡塔尔不惜花费100万欧元请来俄罗斯队热身,并要求俄罗斯队必须尽遣主力,最终以2:1击败俄罗斯队。卡塔尔能够战胜这样的球队,无疑证明其目前的状态相当不错,中国在面对这样一支卡塔尔队,必定是要打一场“恶战”。

  一向严谨的银狐里皮赛前面对媒体时也说道:“我不能保证15日的比赛中国队一定能赢;但我能保证,15日的国家队,一定会有所改变,一定会有好的表现。”今晚国足积极、进取、充满自信的比赛状态也确实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客观来说,里皮的到来虽然短期内成绩不会有太大的提高,但是作为世界名帅,里皮熟谙足球发展规律以及拥有先进的执教理念,未来势必会为中国足球未来十数年的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我们衷心相信下一战国足必定能打开胜利之门!! 作为里皮代言的门窗品牌,好门窗·贝克洛将全力支持里皮带领国足完成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与好门窗·贝克洛一同为国足打气!为里皮打气!!加油!!下一场定必卷土重来!!

关键词: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  贝克洛    

贝克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克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