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门道建筑节能:贝克洛的优势在于整体全面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安门道建筑节能:贝克洛的优势在于整体全面性

提要: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门窗的需求也逐渐增多。而拥有优良的气密性、保温性的高性能系统门窗,适应市场需求,近年来也在蓬勃发展。为了探索高性能系统门窗未来发展之路,寻求中国门窗产业链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3月12日,由全国各省市门窗知名企业老总、专家学者等一百多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了清远,走进贝克洛,实地考察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及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对西安门道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官长江进行了采访。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门窗的需求也逐渐增多。而拥有优良的气密性、保温性的高性能系统门窗,适应市场需求,近年来也在蓬勃发展。为了探索高性能系统门窗未来发展之路,寻求中国门窗产业链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3月12日,由全国各省市门窗知名企业老总、专家学者等一百多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了清远,走进贝克洛,实地考察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及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

  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对西安门道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官长江进行了采访。

西安门道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官长江

  新浪地产:您是从哪边过来参加贝克洛考察的?

  官长江:我从西安那边过来的。

  新浪地产:您来到贝克洛参观的原因是什么?

  官长江:主要是想学习,因为我从事门窗行业有一定年头了,总感觉知识方面还是有欠缺。通过到贝克洛考察学习,感觉到启发挺大,将来值得自己在从事这方面工作要学习提高的方面太多了。

  新浪地产:通过整个参观,您觉得贝克洛的优势主要在哪些方面?

  官长江:贝克洛的优势在于它的整体全面性,原来的门窗主要是做工程,其门窗系统不像它考虑这么全面,而贝克洛门窗达到的效果非常好,各方面因素考虑到了,测试也得当。如果这种门窗在我们普通老百姓家里能实现的话,生活质量肯定就提高了。

  新浪地产:贝克洛的门窗有一些产品安装的周期比较短,也比较方便,这对工装市场带来哪些益处?

  官长江:那对我们施工、整个工期缩短等各方面都有好处。通过学习,感觉我们国内门窗企业差距挺大的,包括以前建设所做的门窗,所以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太多了。

  新浪地产:南北方市场不一样,西安与广东的门窗对比有哪些区别?

  官长江:北方的技术发展和整个认识上还是有差距的,做的门窗系统各方面的要求和细致程度不如这边,需要学习提高的方面太多了。

关键词:

贝克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克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