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首次携手正和岛共商健康人居之道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首次携手正和岛共商健康人居之道

提要:3月22日,国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32%的品牌首选率,连续第六年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防水材料类供应商品牌”榜首;东方雨虹能荣登榜首,是房企对东方雨虹产品质量和系统服务的高度认可。

  3月22日,国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32%的品牌首选率,连续第六年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防水材料类供应商品牌”榜首;东方雨虹能荣登榜首,是房企对东方雨虹产品质量和系统服务的高度认可。

  3月24日,东方雨虹总部。为了增强与房地产开发商的粘度,东方雨虹携手正和岛京津冀联合主办共同举办“三月·正和领袖宴”。来自于地产界、投资界、装饰装修界近二十位高端圈层企业领袖齐聚一堂,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副总裁张颖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金融、投资、房地产、防水等领域大咖畅所欲言,就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与房地产形势走向、房地产及建筑防水等上下游行业转型之路展开热烈的讨论

  匠心精铸防水   专注健康人居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也相应提升,防水工程作为建筑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居住体验,与上下游行业的健康发展密切相关。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向锦明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向锦明表示,面对经济新常态,各行业及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东方雨虹也在系统服务商的角色转换中秉持开放的心态,期待与各位优秀企业互通有无、并肩前行,共同为打造环保、绿色、安全、健康的人居环境贡献价值。

  关注楼市动向 专家各抒己见

  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因城施策去库存。目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仍然较多,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

  要发挥房子的居住属性,在房地产调控方面,一是要落实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实行分类调控、因城施策,不同地方房地产市场库存、房价差异很大。今年既要去库存,也要稳房价。在加强短期调控的同时,也要抓紧建立健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这些长效机制也包括财税、金融、土地等方面的制度安排。

 

仁居书院院长冯国亮

  仁居书院院长冯国亮指出,今年楼市将步入下行调整阶段,外部因素及预期相比2016年出现逆转,综合因城施策控风险和去库存政策,与房贷收紧、楼市步入短周期的下行区间,本轮深度调整时长6-9个月、称将量与成交额同步回落,城市间分化态势将持续、住宅用地增加且地王消失、房企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楼市预期看涨指数将回落等现象,总结道,楼市中长期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

  作为房地产开发商与供应商之间的“红娘”,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深度服务、优化房地产产业链。交流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表示房地产影响到一线城市人才流动、个人资产增值等各方面问题,企业如何做到有效管理留住人才成为重中之重。

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福水

  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福水表示,随着村庄城镇化建设脚步的加快,改造村庄建设、利用企业力量推进城镇发展越发重要。

北京金泓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旺

  北京金泓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旺强调,未来,房地产开发商应该不仅仅是冷冰冰的房子,而应该建造一个有温度的“家”,并且专注做好建筑的“内容”

  此外,众多企业领导纷纷表示,中国在向创新性发展,最值得投资的反而不是房子与黄金,应该是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健康人居是个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财富资产、健康资产、幸福资产、灵魂的安居之处才是房地产与行业上下游企业需要深入挖掘的课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