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

提要:本次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中,中加屋面技术协会专家针对国内屋面建筑防水工程施工规范,特制定屋面施工技术职业培训教程,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化的施工工法。同时,项目还引进红外线热成像仪在建筑防水保温诊断领域的使用。

  3月20日,东方雨虹校企合作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在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正式启动。该项目为东方雨虹深入校园招聘、定向人才培养、推广新工艺提供新的平台。 

  

  培训现场

  本次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中,中加屋面技术协会专家针对国内屋面建筑防水工程施工规范,特制定屋面施工技术职业培训教程,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化的施工工法。同时,项目还引进红外线热成像仪在建筑防水保温诊断领域的使用。此前,这项新技术仅在北美开展过技术培训。东方雨虹在本次校企合作项目上启动了这项新技术的培训工作,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为中国建筑行业引进和普及国际前沿技术,为维修市场提供技术服务储备。 

  

  红外线热成像仪应用

  通过不断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和优秀施工经验,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施工标准化、装备现代化、培训专业化的系统能力的同时,将雨虹系统服务水准与国际最高标准看齐。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