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

提要:活动期间,总工程师徐斌受广东广播电视台《品牌传奇》栏目组的盛情邀请接受采访,针对防水行业质量安全与民生家居预防渗漏问题作出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3月15日,由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广东省质量安全诚信承诺倡议公益宣传活动于广州市海珠区万科里商业广场举行。广东东方雨虹作为协办单位和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质量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旨在督促企业践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让广大消费者体会更多的质量获得感,让全社会分享更多的质量红利,积极倡导质量诚信,推动质量社会共治,打造无忧消费平台。 

  

  广东东方雨虹市场部经理余佩贤宣读诚信承诺倡议书

  据悉,广东东方雨虹已连续多年参与3.15公益活动,聆听消费者心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共鸣。此次活动中,广东东方雨虹市场部经理余佩贤作为全体企业代表宣读质量安全诚信承诺倡议书;东方雨虹民建公司总工程师徐斌在防水处理质量把关公益讲座环节上为百姓普及防水知识;广东东方雨虹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解答渗漏相关问题,并进行要点讲解、提供解决方案,得到与会市民的一致好评。 

  

  总工程师徐斌接受《品牌传奇》采访

  活动期间,总工程师徐斌受广东广播电视台《品牌传奇》栏目组的盛情邀请接受采访,针对防水行业质量安全与民生家居预防渗漏问题作出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始终坚持品质经营理念,恪尽职业操守,履行社会责任,绝不生产一平米非标产品;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引领行业风向,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东方雨虹员工为现场市民答疑解惑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