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卷材单日产量创新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卷材单日产量创新高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刘贵启、周莹莹2017/3/20 13:17:41 新浪地产
提要:为保质保量完成高峰期生产任务,卷材车间结合精益生产不断优化车间管理、设备能耗部昼夜巡检保驾护航,物资物流部、采购部原材料供应充足,为生产的稳定、顺利进行,提供充实、有力保障。

  3月12日,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卷材日产量达到195970㎡,创下历史新高,这是唐山生产基地各部门通力协作、团结一心的成果。

  为保质保量完成高峰期生产任务,卷材车间结合精益生产不断优化车间管理、设备能耗部昼夜巡检保驾护航,物资物流部、采购部原材料供应充足,为生产的稳定、顺利进行,提供充实、有力保障。 

  东方雨虹的高速发展,离不开精干的员工和严格的管理,唐山东方雨虹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辉煌。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