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

提要:上海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朝就东方雨虹系统服务、标准化施工及工程管理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观组在听取了介绍后,对东方雨虹领先的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方雨虹的产品质量及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

  3月17日下午,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副处长孙坚、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原院长张燕平、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邵沧伟等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 

  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首先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基本情况及上海公司总体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上海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朝就东方雨虹系统服务、标准化施工及工程管理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观组在听取了介绍后,对东方雨虹领先的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方雨虹的产品质量及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随后双方就东方雨虹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施工管理、信息化监管平台推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孙坚对东方雨虹近年来所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上海市建材监管信息系统工作计划及重点,同时也希望东方雨虹在现有的成绩上,能够继续努力,加强创新,开发出更多适应形势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并参与社会团体标准制定,引领行业发展。 

  最后,来访人员在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厂长喻飞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的展厅、生产车间。 

  

  参观现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