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机幕墙2016年净利超2700万 增长一成_新浪地产网

玻机幕墙2016年净利超2700万 增长一成

提要: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玻机幕墙(836273)3月21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上升7.44%;净利润2730.49万元,同比上升10.04%;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1日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玻机幕墙(836273)3月21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上升7.44%;净利润2730.49万元,同比上升10.04%;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受益于国内商业地产发展及城市化商业建设需求,近年来公司在幕墙安装施工领域进一步发展。公司的技术、经验、资质及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承揽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成功运用BIM系统建立幕墙精细化模型,提取建筑关键信息;公司的新一代敦煌石库门3.0版研发并实验成功。同年,公司着力打造上海市既有建筑安全维护管理平台(幕墙子平台),目前该平台一期已在进行政府端试运行,业主端运行筹备中,幕墙平台二期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目标要求,建立了矩阵式的组织架构,在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补充了高素质的适岗人才,建立了高效的内部流程和有效的业绩考核机制,吸引和稳定了干部、骨干员工队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