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推进陶卫标准质量监督 卫浴企业要凸显战略优势_新浪地产网

广东推进陶卫标准质量监督 卫浴企业要凸显战略优势

提要:日前,广东质监局就陶瓷卫浴产品在全省范围内展开质量监督检查,多家卫浴陶瓷企业被纳入抽查名单,将全面做好标准质量监督工作。而广东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抽取50多家陶瓷企业产品标准开展监督检查,东鹏、蒙娜丽莎、陶瓷卫浴企业均在抽查名单中。

  中华卫浴网讯 日前,广东质监局就陶瓷卫浴产品在全省范围内展开质量监督检查,多家卫浴陶瓷企业被纳入抽查名单,将全面做好标准质量监督工作。

  据悉,抽查产品种类涵盖抛光砖、干压陶瓷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瓷质砖、陶瓷砖、陶瓷削皮器等。而广东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抽取50多家陶瓷企业产品标准开展监督检查,东鹏、蒙娜丽莎、陶瓷卫浴企业均在抽查名单中。

  广东推进陶卫标准质量监督

  据了解,此次抽查是广东省质监局根据《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企业产品标准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展开的,其对全省企业自我声明公开和各地质监部门备案的企业产品标准进行随机抽查,共抽取203份企业产品标准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行业产品质量标准,能直接反映出企业最真实的智能标准心声,并积极促进卫浴行业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从此前行业出现的马桶盖事件来看,行业产品质量成功引发了各界的关注。的确,在卫浴产业的智能发展过程中,需经历无数次的革命,现代卫浴产业的发展不仅包含工业设计、品质管控、客户服务,还需要跟电子硬件、互联网软件系统、生物科技、大数据整理分析等相互结合,与智能家居的产业融合,未来卫浴产业会朝向开放、融合、跨界生态链的发展方向发展。

  卫浴行业要做好战略变革

  当下,卫浴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卫浴企业要以前瞻性的视野布局市场,利用时间或者空间的集中,把有限的资源调配,绝对不能够以现在的销售贡献率决定资源投放,为眼前的利润进行规划和投入。对于一个全国性的卫浴品牌来说,要着眼于全国甚至于全球这个版图,放长线钓大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所以,卫浴企业在面对国家质检压力下,更应该积极寻求行业的发展契机。质检并不是盲目施加在企业方面的压力,更是促进行业不断发展并培养企业的实力,从而进一步形成战略优势。卫浴企业在营销战略的统领下,需要积极调整公司组织结构和资源配置,而使之与其他要素良好匹配也将成功推动卫浴企业前进发展。资源配置实质上是指资金、人员、费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的授权。成功的卫浴企业在资源配置上都体现出了良好的技巧,在不断为战略变革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资源的的成本累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