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质赢新 上海总部揭幕 开启恒洁卫浴新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创质赢新 上海总部揭幕 开启恒洁卫浴新时代

提要:2月28日,随着上海恒洁大厦正式启用,恒洁新品牌形象及全新上海总部也正式揭幕。

  2月28日,随着上海恒洁大厦正式启用,恒洁新品牌形象及全新上海总部也正式揭幕。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总裁郑灵光携恒洁公司高管,与行业协会领导、上海静安区政府和市北高新园区领导、恒洁各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共两百余人,一起出席了此次揭幕典礼,共同见证恒洁这一里程碑式的「创质赢新」时刻。


新主张,专注做好一件事

  在典礼上,谢伟潘董事长和郑灵光总裁代表恒洁感谢上海市静安区政府、市北高新园区管理方对恒洁大厦入驻的鼎力支持,并对远道而来支持恒洁的行业领导和各方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潘

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

  谢伟藩指出,恒洁人十八年的共同奋斗历程已证明,全体恒洁人只有心无旁骛、专注于所从事的事业当中,才能共同有所成就。对恒洁而言,专注做好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品质。只要秉持这种态度和品质,恒洁就能不断通过创新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卫浴生活体验,实现成为中国本土卫浴第一品牌的愿景,为行业带来更多优质的推动力量。

新形象,品质承载国际范

  已「焕新」的恒洁品牌形象继佛山总部后,在上海总部再次亮相!通过十八年的勤奋耕耘,恒洁两字所承载的已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称,而是所有恒洁人、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共同珍视的专注品质的精神。

  有别于盲目追求西化、表达浮夸的现象,恒洁标志和品牌面貌的升级,更加凸显出恒洁专注、创新、亲切、信赖、务实的独特个性。恒洁新形象在品质感的依托下,代表着日益强大的中国卫浴品牌的国际范。


新产品,持续引领创新路

  传统匠心与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会孕育出怎样的惊艳之作?


  继2016年Q8智能一体机的一鸣惊人,重新定义智能坐便器活水即热技术新标准之后,在恒洁上海总部同时亮相的Q9和Q10智能一体机,让舒适度背后的技术深度再上层楼!

  恒洁笃信:对消费者的承诺需要通过核心技术来支持,符合中国家庭期待的智能双Q产品和解除消费「后顾之忧」的(购买智能坐便器可享受的)六年质保政策,均来自对消费者使用体验和购买心态的尊重与洞察。「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卫浴产品必然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主流。


上海静安区周海鹰副区长、市北高新园区周群董事长参观上海恒洁大厦新展厅

新时代,共同谱写新篇章

  总面积超过7000㎡,共7层的上海恒洁大厦,无论是采用地源热泵系统,节能近30%的空调,还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师楼层,亦或是体现兼具多功能的员工活动空间,都体现了整个卫浴行业「更环保,更智能,更人性」的发展主旋律。

  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恒洁大厦内全新升级展示厅,简洁、优雅、大气,配有全系列产品,并可现场体验使用,全方位地还原家庭卫浴环境,让消费者在购买前就能切身体会到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恒洁卫浴上海总部的揭幕,是恒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起点。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表示,随着恒洁新品牌形象的启用,上海恒洁大厦的启用,恒洁未来将与伙伴们共同以前瞻的视野,努力为中国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出更环保、更智能、更舒适的品质生活体验!

关键词:

恒洁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洁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