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厨卫展 恒洁卫浴以“全家福”讲述品牌理念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上海厨卫展 恒洁卫浴以“全家福”讲述品牌理念

提要:佛山2016年6月6日电-- 在6月1日-4日举行的2016上海厨卫展上,恒洁卫浴作为“常客”连续第13年参展。去年,800平米的恒洁品质馆是同行业的最大展位,引人关注;今年,恒洁卫浴六大品类产品集结成“全家福”集体亮相。
  佛山2016年6月6日电-- 在6月1日-4日举行的2016上海厨卫展上,恒洁卫浴作为“常客”连续第13年参展。去年,800平米的恒洁品质馆是同行业的最大展位,引人关注;今年,恒洁卫浴六大品类产品集结成“全家福”集体亮相。

  不同以往的是,今年恒洁卫浴希望继续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方案,更希望传递自身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他们心中向往的品质生活。在展会期间,大型展台与卫浴解决方案发布会结合,构成恒洁卫浴的“产品+技术”秀。



恒洁卫浴参加2016上海厨卫展


  在恒洁卫浴“全家福”中,除了超旋风节水马桶和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领衔的主打新品,参观者还零距离体验到雨沐第三季花洒、恒洁系列浴室柜、涌泉系列浴缸等,这些产品在艺澜、儒典、欧典等卫浴解决方案的排布下,搭配出不同风格和不同功能特色的卫浴空间。

  “全家福”产品主打“节水”和“智能”牌,这也是恒洁卫浴的两大王牌。超旋风节水马桶的导流导压技术和雨沐花洒的乐氧节水技术,让参观者相信享受冲洗效果和节水可以兼顾。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则让参观者了解到高科技、多功能的产品,操作起来也可以如此简单。

  好的产品不只是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工艺,还要打动人心。18年前,恒洁卫浴以制造节水坐便器为起点,如今产品品类几乎涵盖卫生间所需的各个方面,这 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好比恒洁卫浴发展脉搏跳动的动力。恒洁卫浴把今年的发布会主题定为“心所向,质不凡”,现场以跳动的脉搏为主线,描绘出品牌18年的发展 轨迹,全面回顾和解答如何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

  整合独有创新、实用美学和稳定品质的思路是恒洁卫浴的产品开发方向。一年前的2015上海厨卫展上,恒洁卫浴与清华美院共同倡导做“有温度的设 计”。在今年发布会现场,中国工业设计学术领军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分享了“有温度的设计”蕴含的品牌理念 -- 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在此基础考虑人对舒适的追求、对产品带来的愉悦情感的要求。



恒洁卫浴在2016上海厨卫展期间举办“心所向,质不凡”发布会


  目前,恒洁卫浴全品类产品拥有300项技术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每年有20多项科技创新立项,都是为了解决客户的需求。水漩能技术提升冲净功能、乐氧技术兼顾舒适与环保、金刚漆工艺令6层保护漆综合发挥作用,等等。

  智能马桶是最能体现“有温度的设计”的核心产品。储热式智能马桶的清洗水温不稳定,越用越低,用户的舒适度大打折扣。恒洁卫浴采用更为领先的恒温即 热技术,清洗水温的温差控制在±0.5℃以内。而一键旋钮设计,用一个旋钮代替清洗、妇洗、烘干、冲水等功能按键,为用户省去学习各种功能按键的繁琐过 程,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都能轻松掌握。“恒洁智能坐便器之所以成为中国第一个捧得‘韩国好设计奖’的产品,就是坚持‘实用美学’的结果。”恒洁卫浴韩国设计 中心总监郑锡俊强调,产品设计师的美学词典里,必须有“实用”二字,这是永远要遵守的金科玉律。韩国设计中心是恒洁卫浴三大研发力量之一,把韩国新颖的设 计灵感融入产品中,清华大学是“消费者研究”的智囊伙伴,佛山、深圳两大基地则把节水与智能付诸实践。



恒洁卫浴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


  5月26日,恒洁卫浴与部分国内主流卫浴品牌率先向国内消费者作出“同线同标同质”的承诺;5月28日,恒洁卫浴作为中国品牌代表,在吴晓波发起的 “马桶盖现象学术专业研讨会”上与日本品牌同台讨论智能马桶市场的发展;在2016上海厨卫展期间,恒洁卫浴亮出“一起创造中国品质”的口号,呼吁国内卫浴同行携手把“中国制造”的市场做大。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表示,作为成熟品牌,恒洁卫浴不但注重创新设计,更注重产品内在品质的提升和技术迭代,一切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才能真正打动人心。

关键词:恒洁卫浴  智能马桶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