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詹志中:人文与品质并行 开拓工程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和成卫浴詹志中:人文与品质并行 开拓工程市场

提要:2016年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日至6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大厨卫品牌将带来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借此机会,新浪地产采访了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詹志中先生,了解了和成卫浴坚守产品质量的品牌之道。

  2016年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日至6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大厨卫品牌将带来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詹志中先生,了解了和成卫浴坚守产品质量的品牌之道。

  新浪地产:每年卫浴展都是各大卫浴品牌推出新品的舞台,去年和成卫浴推出了阿尔卑斯第八代经典产品,今年和成卫浴又带给我们哪些新品?

  詹志中:每年我们都会有许多新品推出,今年我们产品延用和成卫浴一贯的主轴,定位在“人文关怀”,围绕“人文、关怀、环境、银发族”四个主题,有许多人性化设计和关怀银发族的产品推出。同时,我们还紧跟时代的脚步,推出了许多智能化的新品,在展会现场都有展示。

  新浪地产:您提到了智能卫浴,智能卫浴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极大的发展。作为智能卫浴和银发族产品的领军品牌,和成卫浴对智能卫浴行业的发展有哪些建议?

  詹志中:现在各个品牌在中国的智能卫浴市场百花齐放,在自动化方面做了许多尝试。中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以每年600万的速度增长,老龄化产品和智能化产品是一个大的趋势。以我们和成的观点,除了开发自动化产品,在产品的安全性、舒适度、便捷性等维度综合考虑才能够满足老年的需求,甚至要将产品提升到医疗级的舒适水平。

  新浪地产:今年3月和成卫浴与松下达成了战略合作,那么在此次合作之后,和成卫浴的市场战略会有哪些变化?是否会与松下开展联合研发?

  詹志中:众所周知,松下在家电行业拥有极佳的声誉,和成卫浴在卫浴行业也有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两家此次强强联合,能够更好地发挥各自在自身市场上的专长,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在与松下战略合作之后,在自动化、智能化产品方面,会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除了享受舒适的卫浴体验之外,我们也尝试通过大数据和APP,将健康指标通过卫浴产品反馈给用户,可以省去用户去医院检查等繁琐的过程。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能够帮助用户更简单地关注健康,关怀长者。

  新浪地产:我们看到今年房地产市场进入转型,许多地价高于楼板价的情况时有发生,有观点认为未来精装修住宅将成为主流,您觉得这是否是卫浴市场的机遇?

  詹志中:地产景气与否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过程,一线城市的经济发展迅速,消费者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开始越来越关注产品的个性化特质。而三四线城市的地产市场有所停滞,对卫浴产品的需求就集中在产品的性价比、质量和可靠性。无论在何种市场,质量都是市场开拓的基础,和成卫浴拥有80多年品质管理的经验,强大的新品研发团队,能够为开发商提供定制化产品。

  新浪地产:能否展望一下近两年和成卫浴在中国工程市场的愿景?

  詹志中:其实和成卫浴进入中国20多年,近两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和成卫浴与松下的合作,可以说是开创了卫浴品牌与家电品牌合作的先河。对于与开发商的合作,和成一直不遗余力,与国内百强开发商都有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不同定位的地产项目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这也是和成近两年在地产和工程市场最大的优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HCG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HCG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