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被评优秀 卫浴协会促行业进步_新浪地产网

鹤山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被评优秀 卫浴协会促行业进步

提要:2月25日,广州召开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在本次的会议上,鹤山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被评为2016年全省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示范点”。

  2月25日,广州召开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在本次的会议上,鹤山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被评为2016年全省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示范点”。

  鹤山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全面发力促行业发展

  据了解,省工商联“优秀商会示范点”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成立以来会务亮点纷呈,创立“百万慈善基金”,向会员企业筹集103万元善款,着力于慈善助学、春节慰问、助残救病等;和亚洲厨卫城联合成功主办首届中国江门国际厨卫五金采购节;多次组织企业,抱团参展上海国际厨卫展;组织有需要的会员参加与银行的“联保贷款”项目,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问题等。

  协会将继续推进创新发展 提升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据悉,在本次的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鹤山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左方妍参加了会议,林雄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服务引导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奋力拼搏,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加速新旧动力转换,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继续深度参与产业共建,着力推进粤东西北一体化发展;主动实施走出去战略,提升国际竞争力;把握“亲”“清”要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他还强调,今年省工商联将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要以工商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工商联要有新作为,发展上要开好局,作风上要有新气象,工作上要有新方法。

  产业+协会 多方努力共推行业走向世界

  于卫浴行业而言,企业好的发展就是在卫浴企业自身、相关协会等的共同努力之下全面发力,协会围绕整个行业的进步来实施各项策略,协会负责相关的资源整合和利用,让卫浴企业能够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现品牌力量,让卫浴品牌的知名度能够有更大的提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