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玻璃幕墙将成LED显示屏重点攻占地_新浪地产网

室内外玻璃幕墙将成LED显示屏重点攻占地

提要:在今年广州国际LED展上,随意可见的除了小间距就是适用于玻璃幕墙及橱窗的各类显示产品,如透明屏、灯条屏等。玻璃幕墙市场潜力将会催动LED显示屏企业对于透明屏的加大投入生产,获取市场利润,这也将有利于LED透明屏的快速发展。

  来源:慧聪LED屏网

  在今年广州国际LED展上,随意可见的除了小间距就是适用于玻璃幕墙及橱窗的各类显示产品,如透明屏、灯条屏等。俨然,2017年室内外玻璃幕墙及橱窗市场将成为LED显示屏企业重点攻占的领地。

  室内外玻璃幕墙将成LED显示屏重点攻占地

  适用于玻璃的LED显示屏产品迭出

  今年的展会上,出现了许多展出LED透明屏、灯条屏的企业,特别是透明屏,除了原先专注于LED透明屏的壹品光电等企业之外,今年还出现了多家企业展位以全透明屏展示为主,如天合光电、赫尔诺等;一些原来专注于LED常规显示屏的企业,齐普光电、浩翔、晶彩光电等也开始在展会上展出LED透明屏新品,推动着整个广州LED国际展LED透明屏产品的流行趋势。

  因此,从整个展会上企业争相展出的LED透明屏,可以预见,LED透明屏将会迎来大的发展。虽然,LED透明屏早前就已经推出市场,但是相对而言,产品技术的拓展和市场的可开拓性还很强,此前市场中LED透明屏的应用还较为少见,但在今年的展会上,如此之多的企业热衷于LED透明屏,甚至将玻璃与LED显示产品达到了有效结合,推动了LED透明屏在玻璃幕墙中的应用,相信在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LED玻璃屏有望实现发展的一大跨步。

  玻璃幕墙巨大的市场

  应用于玻璃的LED产品将有望得到发展

  纵观整个市场,我国的建筑玻璃幕墙,在短短20多年的发展时间里,已经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目前,我国每年玻璃幕墙的建筑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左右,今后的市场前景依然十分可观。

  从数据来看就能足以证明。相关信息显示,中国现代化的玻璃幕墙总面积已经超过7000万平方米,其市场潜力十分巨大,火爆程度不亚于小间距。受其创意显示的特色,目前制约透明屏发展的主要是其定制化的特点,由于产品周期比较长,大规模生产比较困难,市场上透明屏数量还相对较少,市场需求十分大,美国“Displaybank”调查机构,对LED透明显示屏做出了大胆预测:“到2025年,透明显示的市场产值约872亿美元。”市场潜力巨大。

  玻璃幕墙市场潜力将会催动LED显示屏企业对于透明屏的加大投入生产,获取市场利润,这也将有利于LED透明屏的快速发展。此外,当前城市美观建设中,对于LED显示屏的要求也在不断加大审核,LED透明屏的应用也将有利于提升整个城市的美观与宣传效应。

  LED透明屏虽然是室内产品,但主要还是以对户外显示为主,对于LED显示屏市场而言,户外市场的强大需求量别的细分市场领域根本无法比拟,而玻璃幕墙户外市场需求量大也是LED显示屏户外显示需求量大的一个体现。

  众所周知,户外广告市场是LED显示屏赖以生存发展的市场,时至今日,户外LED显示屏市场需求不再停留在传统显示阶段,创意显示、产品通透率以及外观美化都成为商业户外显示的需求重点,而LED透明屏就能够有效的达到这些户外显示需求。另外,户外LED显示屏不可避免的需要经过审核,即便是户外LED显示屏应用市场庞大,但严苛的户外大屏审核制度让LED屏企无法实现更多的户外显示项目搭建,也在制约着LED显示屏的发展,因此LED透明屏的优势也进一步得以凸显。

  如今,通过今年的广州LED国际展上,我们也可以大概了解到整个行业对于LED透明屏产品投入力度,也透露出LED透明屏产品的发展趋势。未来,随着企业对适用于玻璃的LED显示屏的产品开发延伸,LED显示屏借力与玻璃面的显示应用将会迎来新的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