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加强玻璃幕墙安全的监督管理_新浪地产网

加强玻璃幕墙安全的监督管理

提要: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吕朝辉向大会递交建议,加强全市玻璃幕墙安全的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玻璃幕墙建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据介绍,玻璃幕墙的设计年限是25年,但本市建筑大规模使用玻璃幕墙是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大约30年时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中国玻璃网】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吕朝辉向大会递交建议,加强全市玻璃幕墙安全的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玻璃幕墙建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

  据介绍,玻璃幕墙的设计年限是25年,但本市建筑大规模使用玻璃幕墙是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大约30年时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吕朝辉建议,有关部门应设置专项资金对现有玻璃幕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既有玻璃幕墙安全维护档案建立、主体责任落实、日常检修维护制度建立及执行、维护资金到位情况等内容。应对在建建筑物外墙使用钢化玻璃进行统计排查,在宾馆、酒店和餐厅等公共场所应严格控制玻璃幕墙的设置,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不允许大面积采用幕墙。既有建筑玻璃幕墙产权人应对所有玻璃幕墙进行全面自查,并将自查情况纳入档案,无自查能力的可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或相关技术单位进行排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