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莫兰蒂”台风怎么吹坏玻璃幕墙?相关研究成果3月出炉_新浪地产网

“莫兰蒂”台风怎么吹坏玻璃幕墙?相关研究成果3月出炉

提要:昨天,导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了解到,目前针对去年14号台风“莫兰蒂”对厦门市玻璃幕墙影响情况的分析研究已经进行立项,研究成果将在今年3月份出炉,为今后制定玻璃幕墙后期管理的相关办法提供更好的经验和思路。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泓)去年的“莫兰蒂”,刮坏了不少沿海商品房的玻璃幕墙,这些玻璃幕墙到底是怎么坏的?昨天,导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了解到,目前针对去年14号台风“莫兰蒂”对厦门市玻璃幕墙影响情况的分析研究已经进行立项,研究成果将在今年3月份出炉,为今后制定玻璃幕墙后期管理的相关办法提供更好的经验和思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