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地产节十二载致献,行业聚首论变革有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商业地产节十二载致献,行业聚首论变革有道

提要:2017年新年伊始,“撸起袖子加油干”已经刷爆社交网络。改革是永恒的话题,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商业地产界也已经进入了变革的大环境中,从场景、从内容、从跨界各个不同的角度屡作创新,早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商业地产变革是否已经开始悟道?是否已经有道?我们不妨聚首论道。

  2017年新年伊始,“撸起袖子加油干”已经刷爆社交网络。改革是永恒的话题,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商业地产界也已经进入了变革的大环境中,从场景、从内容、从跨界各个不同的角度屡作创新,早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商业地产变革是否已经开始悟道?是否已经有道?我们不妨聚首论道。

  在经历了大跃进、大爆发的疯狂时代后,

  商业地产行业进入了精细化、理性化的时代,

  同时也迎来了商业地产新变革时代,标新立异、特色创新层出不穷,

  对于整体商业地产行业无疑是趋利发展。

  纷繁复杂的市场变革中,怎样的变革之道将受热捧?

  场景营造与置于其中的内容变化,推崇热词看商业领域变革;

  跨界大趋势,势不可挡!

  2017,我们继续探索发展,在地产人的节日里共同畅想未来。

  中国商业地产与零售连锁行业中规模宏大、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即将启动!时至2017年,走到了第十二载的中国商业地产节,已然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一流商业地产企业、知名零售品牌与金融机构在中国市场共同谋略产业交流、合作、招商顶尖的涉外高端商务平台。2017年4月13日—14日,由赢商网主办以“变革有道:场景·内容·跨界”为大主题,同样在温暖的广州,与商业地产界的新老朋友们相约,共论改革之道。

系列活动一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十二届年会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是商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每届年会凝聚心血与智慧的主题,必然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风向标。本届论坛汇集商业地产界、连锁品牌商家界及学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以“变革有道:场景·内容·跨界”为主题设立分议题,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为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发展提供最新、最专业的指导思想,促进各行业各领域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解读商业地产发展密码。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言论阵地,借助“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特设五大主题演讲与四大微论坛环节,一次性汇聚商业地产热门话题。

  除了演讲与论坛环节,还有激动人心的商业辩论环节——赢咖论。根据最新最受关注的行业观点,设置正反方话题辩论现场PK,针锋相对,妙语连珠,操盘手的实战观点碰撞,引爆现场氛围!

系列活动二

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

  走到了第四届的「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是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企业、国内外零售品牌、国内外金融机构共同谋略产业交流、合作、招商的高端商务平台,面向逾千名商业地产精准高端客户群体,为各大企业提供最快捷、最高效的品牌产品推广展示平台。

  参展范围

  城市新区:城市新区投资开发规划、优质地块供应推介、商业网点布局规划、城市交通枢纽商业功能区配套规划新城区开发、旧城区或老建筑改造规划旅游休闲小镇等城市优质资源项目

  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开发的品牌企业、区域龙头企业和上市企业。各类最优质商业地产项目,如商业广场、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 旅游休闲小镇、产权式酒店、商务办公楼、工业研发楼宇、城市综合体和复合型商业物业等;

  品牌商家:国际、国内知名全业态连锁品牌商家,如主力店百货、超市、电器、餐饮、娱乐、书店、儿童产业、珠宝、服饰、快时尚等各品类商家;

  服务机构:各类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商业设计、物业管理运营机构、企业管理信息化软件供应商、智能化管理系统、电梯空调照明等商业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机构与配套企业。

系列活动三

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盛典

  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由赢商网首创发起,联合中国商业地产主流媒体,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与知名品牌商家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入选榜单将第12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发布。

  第12届中国商业地产节期间,我们将寻找最值得尊敬和关注的商业地产企业/项目,商业零售业企业/品牌,服务机构进行加冕!

系列活动四

创新加速人才发展——2017商业地产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以“创新加速人才发展”为主题,从经济形态到人才培养模式,从前瞻理念到实战问题、从现状剖析到未来趋势,带来最前沿、最深入的行业洞察,全球视角的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新方法,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的实务话题。

  本次峰会将盛邀企业家、人力资源专家、王牌讲师、企业HR精英等200余名嘉宾,分享真知灼见、共话人力资源发展、畅叙商业地产与人才发展未来。这里不仅是企业人才培养经验与方法的学习交流平台,也是人才招聘、培训专业人士的社交大舞台。

  赢才商学院依托赢商网多年对商业地产领域的深耕和积累,整合商业地产行业的专业培训与学习模式,为从业者打造学习新知、拓宽视野、增进交流的绝佳平台。

系列活动五

独树一帜的订制式平行论坛 / 订制式沙龙 / 订制式午宴 / 订制式欢迎酒会

  结合企业需求,借助地产节影响力及推广力度,为企业量身打造符合企业发展阶段契合的论坛/沙龙活动,订制主题更具针对性,订制式欢迎酒店更是打造舒适的结实洽谈环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促进交流与情感建立;在地产节前企业亮相,一站打响,绝佳有力的企业形象构筑品牌推广渠道。

  结合企业具体需求,依托中国商业地产节与赢商网广泛的影响力、专业的策划执行团队,以及整合最优质的产业链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制、旨在促进项目招商与提升企业商业品牌价值的线下营销推广活动。特设的四大订制活动,订制式论坛,120分钟获得特邀企业的精准关注。订制式沙龙,30人精准意向邀约打造高品质聚会,90分钟打造一场专属的小圈沙龙。订制式午宴,在轻松的90分钟内打造30人精准目标客户现场融洽对接交流午宴。订制式欢迎酒会,在轻松浪漫的晚上百人现场畅叙友谊融洽对接。

系列活动六

『商业地产人魅力之夜』精英交流酒会

  卸下束缚,尽情享受商业地产节的落幕之夜紧张会议后的一次身心释放……

  紧张的会议后,组委会精心的安排,开放式环境,配上band队或动感或柔情的旋律,释放个人魅力,体验惊喜收获,在这里结实更多人脉,畅所欲言,享受醉美广州夜!

  十二年为之一轮。十二年里,我们见证商业地产的起起落落,我们探讨商业地产的变化之美。变是唯一的不变,2017年4月13日——14日,让我们以“变革有道:场景·内容·跨界”为主题,相约广州,聚首,论道。

关键词:商业地产  变革  

商业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业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