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远洋商业地产的背后逻辑:文化、健康一个都不能少_新浪地产网

远洋商业地产的背后逻辑:文化、健康一个都不能少

提要:“文化上的新目标,并不是在商业模式上与市场展现差异化竞争壁垒的地方,最关键的是持续锻造远洋在商业项目上的‘文化标签’。”远洋集团商业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雷玉红女士在谈到远洋定位其商业项目时如此表示。

  “文化上的新目标,并不是在商业模式上与市场展现差异化竞争壁垒的地方,最关键的是持续锻造远洋在商业项目上的‘文化标签’。”远洋集团商业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雷玉红女士在谈到远洋定位其商业项目时如此表示。

  在北京颐堤港项目和成都远洋太古里项目上尝到甜头的远洋商业,这一次将触角转至新一线城市的杭州,即将在杭州拱墅区亮相的远洋乐堤港,正居杭州运河商务中心,以复合型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联系着全城脉络,配备了包括万通中心、绿地中央广场、英蓝写字楼项目在内的总面积超过60万平米的商务配套、45000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配套、优质密集的高端中小幼儿教育机构和专业的高端教育机构。

  据了解,不同于北京颐堤港和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合作”模式,乐堤港是远洋商业首个独立运营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这一信号在业界看来也是远洋商业日臻成熟的标志。

  以文化致敬杭州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苏轼的《饮湖上初晴后雨》中如此描述杭州的美景。在杭州的文化标签中,西湖白塔温柔浪漫的风花雪月,舟楫辐辏望之不见其首尾的商业辉煌,早已经写进了大运河的基因。以拱墅区为核心的杭州城北,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在浮躁的现代社会,杭州的气质繁华而又隽永、喧嚣而又内敛。

  远洋乐堤港以京杭大运河传统文化为灵感,和现代艺术融合,提出了艺术创想的生活观,以文创空间的主题营造、超常规的艺术装置创作为大众带来不同的商业体验。空间设计上,错落有致的1.8万平方米户外中心广场,是连接组织购物长廊、住宅、城市公园的着力点;造型优美的退台式屋顶花园,与中心广场与下沉广场交相呼应;国际Yeah街区,满足商务人群的分时段消费需求,打造无时限社交空间;特色体验区,提供杭州不曾有的新锐旗舰体验业务,远洋商业将大量投入,建筑预留9米层高,引入大型室内游艺项目,做出别样特色,别样体验的商业项目。

  23米巨型宽幅LED立面、38米挑高空间、1000平方米宽阔气派中庭、3D裸眼中庭,更多超常规的体验效果等待消费者去发现。

  远洋商业在乐堤港的打造中,将“时尚”、“艺术”、“乐活”三大核心元素应用到商业项目,提倡时尚和乐活的生活;强调生活自然朴素的原味,用简单、淳朴和禅意美学告诉消费者好设计和好产品的本源,融入活力灵动的因素。而在品牌的选择上,格外关注个性和调性,无论是跨界时尚或者是新概念店,以及首次进驻杭州的品牌,都希冀给杭州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时尚启发。与其说远洋乐堤港是一个品牌,不如说它是一种融合了自然、时尚、艺术与活力的生活哲学。

  远洋=健康?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北京遭遇了长周期的重度雾霾。在朋友圈中刷爆了一篇名为《我们在重霾天去了60个商场、游乐场、博物馆,拿到这份沉重的测霾报告》的文章中称,在北京24家知名商场中测试雾霾指数,小于100的仅有2家,其中就包括了颐堤港。据了解,在今年6月的远洋品牌焕新发布会上,远洋集团正式推出了“建筑健康”的品牌理念,并强调引入国际更高的健康建筑标准WELL来实现理念在建筑上的落地,远洋不仅将WELL标准应用在住宅开发上,在商业项目也开始推进。乐堤港项目近期即获得了WELL金级预认证,也是WELL标准在国内购物中心的首次应用。

  为了打造健康建筑,远洋乐堤港精心选用环保的涂料和粘合剂,全部采用静电除霾系统,满足适宜的室温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空气;全楼禁烟确保空气质量高于国家空气质量“优”的标准。健康环境营造,不仅围绕建筑,还辐射建筑之外的整体环境和理念。远洋乐堤港积极地引进瑜伽会馆、素食餐厅,主导室内溜冰场和户外绿色跑道,引入绿色、运动、健康的业态,旨在营造健康、舒适的空间体验,倡导健康生活,给消费者带来高品生活的完美享受。

  有业内人士表示,“健康”已经成为我国“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国家战略之一,也是民生的首要问题,整个健康产业将在“十三五”期间得到井喷式的发展。远洋商业在产品端不断强化城市文化和建筑健康的品牌形象,这种“文化+健康”的精品策略,将逐步淘汰过去千城一面的规模化商业综合体,对于商业地产的转型有着标杆性的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