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将重点关注水嘴 力争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6%_新浪地产网

泉州将重点关注水嘴 力争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6%

提要:日前,2016年浙江名牌产品公示,在这次的浙江名牌公示中,台州共有30个产品被认定是浙江名牌,其中共有3家企业生产的智能马桶产品同时获得浙江名..

  日前,泉州质监局决定以产品质量为重点,将对于陶瓷片密封水嘴展开重点关注。作为陶瓷卫浴行业的重点产区,泉州针对卫浴行业产品档次偏低、标准水平以及可靠性不高等问题展开工作,积极尝试以产品质量提升来促进卫浴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展

  据悉,福建泉州也将针对产品质量提升展开相关工作,并把健全绩效及政府考核体系,形成产品质量责任机制作为核心目标,加强产品质量监督基础工作,力争2017年全市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96%。这不仅仅是对于单一陶瓷卫浴产品而展开的质检,更是对于整个卫浴行业的产品质量的把关。

  泉州力争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6%

  时至今日,我国与之相关的行业标准仍处于审议阶段,大量铅超标水龙头仍畅销于市场。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专家直言这是相关部门懒政和懈政的表现。水龙头铅超标这个话题从何时进入公众的视野已无据可查,目前能查阅到的正式被官方发布并见诸报端的最早报道始于2012年,该年度由北京市消协所发布的相关试验结果揭示了部分水龙头铅超标的现象。

  目前国内卫浴市场质量不一、价格体系混乱,不少业内人士均表示,必须要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打造企业品牌,方能有所作为。虽然当前卫浴企业仍存在很多问题,但在国内市场而言卫浴产品仍然有巨大的发展前景。若能够好好把握,打造出质量更高、服务更好的产品,卫浴企业势必能够踏过当前的困境。

  国产卫浴品牌质量保证在行动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浪潮下,产品质量俨然成为卫浴企业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的杀手锏。事实上,更多的企业着重于创新和发展线上平台,忽略了产品质量这个最能体现品牌价值的细节问题。而企业一味的去积极迅速的占领市场,为了快速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以及获得更高的利润,选择去忘记了企业生存和产品销量保证的根本。

  从近年来国内卫浴行业不断发展,国产卫浴产品质量和国外相比品质的差距其实也逐渐缩短。从日本的马桶盖事件可知,中国的大部分消费者对卫浴产品以及其他方面的产品“崇洋媚外”。然而从近期的几次对于国内外品牌的对比可见,国产品牌也在积极寻求质量保证,也在不断提升行业关于产品质量的关注。其实总的来讲,中国制造业在品质方面的管理和标准正在不断完善,卫浴企业也要不断加深对于产品细节的处理和重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