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台州智能马桶成“浙江名牌”中最亮眼产品_新浪地产网

3个台州智能马桶成“浙江名牌”中最亮眼产品

提要:日前,2016年浙江名牌产品公示,在这次的浙江名牌公示中,台州共有30个产品被认定是浙江名牌,其中共有3家企业生产的智能马桶产品同时获得浙江名牌产品称号。据悉,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6年底,国内智能马桶的销量在200万台左右,其中约100万台在台州生产,约占50%,台州智能马桶行业年产值超20亿元。

  日前,2016年浙江名牌产品公示,在这次的浙江名牌公示中,台州共有30个产品被认定是浙江名牌,其中共有3家企业生产的智能马桶产品同时获得浙江名牌产品称号。无独有偶的是,这三个智能马桶产品系2016年亮相第十一届G20峰会的产品。

  30个“浙江名牌”中台州智能马桶最亮眼

  据了解,去年浙江省共新增“浙江名牌”258个,台州有30个,占了全省的12%。今年,又新增了30个浙江名牌产品,包括25个工业产品以及3个农业产品,还有一个服务业产品以及最亮眼的智能马桶产品。在这30个产品中,台州智能马桶成全省唯一新增块状产业,在这30个“浙江名牌”中,台州智能马桶系最亮眼产品。

  3款智能马桶产品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在本次的浙江名牌产品中,台州这三家的智能马桶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分别是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台州西马洁具有限公司和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众所周知,在2016年9月初的第十一届G20峰会上,“台州制造”欧路莎、星星、维卫、怡和、西马品牌智能马桶入驻各国领导人下榻宾馆,为中国的智能马桶“正名”,而本次荣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毫无疑问地证实了浙江台州制造的实力,以及欧路莎、西马洁具以及怡和卫浴公司在智能马桶行业内的努力和实力所在。

  据悉,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6年底,国内智能马桶的销量在200万台左右,其中约100万台在台州生产,约占50%,台州智能马桶行业年产值超20亿元。

  台州---中国最大的智能马桶制造基地

  有相关数据证实,目前,台州从事智能马桶整机生产的企业共有2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9家,相关零配件生产企业有300多家,行业年产值超20亿元,2016年产量和产值均有望在2015年基础上实现翻番,台州已然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马桶制造基地。2016年台州制定了《台州市智能马桶发展规划》,其中初步发展的目标为到2018年,建成国家级智能马桶产业生产示范基地;到2025年,总产值超1000亿元,建成全国乃至全世界智能高端、品牌领先、发展持续的智能马桶主要生产基地。相信,随着台州智能马桶企业的不断创新和升级,台州智能马桶行业的发展一定值得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