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产智能马桶之春已来临 品牌企业生产线升级迎挑战_新浪地产网

2017国产智能马桶之春已来临 品牌企业生产线升级迎挑战

提要:国内的智能马桶市场在经历了2016年一年的沉淀之后,今年将迎来发展之春。近日系2017年刚开春的时候,智能马桶企业通过生产线的升级来扩大产能、创新产品,促进企业抢占更大的市场,取得更大的发展。

  国内的智能马桶市场在经历了2016年一年的沉淀之后,今年将迎来发展之春。近日系2017年刚开春的时候,智能马桶企业通过生产线的升级来扩大产能、创新产品,促进企业抢占更大的市场,取得更大的发展。

  全新生产线升级 刚投产就开足马力生产

  在日前,全国首个中外智能马桶盖产品质量和标准对比报告出炉,报告显示了目前中国的智能马桶盖企业的制造水平还所有欠缺,日本智能坐便器行业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制造水平已经有所提升,并且先进企业的装配线已进入半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高,有力保证了制造水平。但是近日,在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条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刚刚投产就开足了马力进行生产。

  据悉,这条全自动化的检测生产线在投入使用之后,单线日产量能够达到1200台,这也达到了目前行业内的领先水平,并且这个单线产能是知名品牌松下的一倍,足以见证该生产线的生产效率之高。

  卫浴企业全面升级迎发展挑战

  不仅是生产线的升级,为了迎接2017年市场所带来的发展挑战,卫浴企业也开始了产品的升级。加入超光盾技术,让智能马桶起到杀菌、净化空气的作用;为了让消费者使用智能马桶产品时能够更加放心,企业还给产品添加了净水、健康管理功能,通过这种产品创新的方式,让卫浴企业真正实现跨越式发展。

  建设“中国制造”质量强国 卫浴企业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

  早在2016年,国务院印发的《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中提出,智能马桶盖等消费品是发展之中,各企业务必深入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建设“中国制造”质量强国。表明了国家对于智能马桶盖等产品质量和品牌的重点关注。为了让自身品牌更好的发展,不少卫浴企业在2016年以及2017年初就已经开始了升级提升的行动,这些行动具体体现在产品质量、创新、品牌升级、品牌形象升级、生产线升级等各个方面,通过升级的方式让卫浴企业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上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