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浙江点名智能流通企业 台州在智能马桶领域频发力_新浪地产网

浙江点名智能流通企业 台州在智能马桶领域频发力

提要:近日,浙江省完成重点流通企业审核程序,拟新增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等省重点流通企业,而作为卫浴行业的重点产区名片,台州充分发挥了产区实力,在智能马桶领域频频发力。

  近日,浙江省完成重点流通企业审核程序,拟新增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等省重点流通企业,而作为卫浴行业的重点产区名片,台州充分发挥了产区实力,在智能马桶领域频频发力。

  据悉,浙江省商务厅完成2016年省重点流通企业新增审核程序,拟新增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等30家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此次评选从企业规模、渠道建设、品牌提升、技术创新、人才集聚、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审核。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能带动流通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对行业发展进步起到率先示范作用的企业才能具有入选资格。

  作为发展潜力良好的水暖卫浴展等专业展会的平台,台州也深受好评,其在开拓市场、扩大消费、拉动投资、保障民生、引领现代流通发展等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目前,整个卫浴行业的发展已经明显向厨卫、乃至于整体全屋定制发展,单纯的卫浴品类已经无法支撑企业向百亿规模进军,而厨卫和全屋定制化对企业而言是能形成规模效应,同样的客户,产生的规模却是几何级的。

  卫浴品牌的集成化实际上已经跳出卫浴的概念,延伸到厨卫和全屋定制环节。造成这种现象根本的原因还是品牌一开始就充满卫浴基因,这种基因从工厂上层,到经销商都是普遍具备,正如一开始就有橱柜基因、瓷砖基因做不好卫浴的原因一样。显然,这种集成能力需要时间和团队来磨合。但集成化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任何卫浴品牌未来不想被边缘化,就必须要考虑到这种现实。

  进入2017年,卫浴行业无论是品牌还是代理商,步入了一个强者愈来愈强的时代,很多过去不错的卫浴品牌都将会被边缘化。但几乎所有大品牌和大渠道代理商都意识到定制带给自己未来得冲击,都不约而同布局整体定制,希望在未来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定制产品的复杂度和营销的差异化让不少卫浴品牌吃了苦头,定制产品的核心在于和消费者的快速互动能力,能不能及时把握消费者的变化,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这是非常关键的几点,也是决定品牌进入定制后,能否适应的关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