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品牌卫浴智能马桶年产有望达100万台 全自动化生产引关注_新浪地产网

品牌卫浴智能马桶年产有望达100万台 全自动化生产引关注

提要:智能卫浴在2016年得到高速发展,为中国制造的前行注入了新能量。

  中华卫浴网讯 经过今年春节短暂的“沉寂”之后,近日智能马桶再获焦点。浙江地区的智能马桶企业迎来今年发展的春天。扩大产能,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并通过产品来抢占市场成为智能马桶企业发力的主要方向。品牌卫浴的负责人甚至表示,在生产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后,再加上新生产线的增设,今年企业的年产能有望达到100万台。

  全自动化的检测生产线正式投产 单线日产量可达1200台

  据悉,目前已有全自动化的检测生产线在品牌卫浴的生产车间正式投产,它的单线日产量能够达到 1200台,这也达到了目前行业内的领先水平,这与松下一天单线产能的600台相比,该品牌卫浴的单线单日生产量已经翻倍。谈到企业自身的产能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线的关键环节就在于自动化检测平台。

  装备更新、技术创新 卫浴企业突破生产瓶颈提高生产效率

  以前,因为制造工艺受到限制,所以产品的质量检测环节只能通过人工搬运、单个检测,产品的生产效率也因此大打折扣,而现在企业通过装备更新、技术创新之后,卫浴企业生产线在检测环节实现了三工位自动化作业,可以同时承担三个零部件同时在检测的运行,再加上不需要人工的搬运和作业,完全可以实现 机器自我的判断。卫浴产品的生产效率也由此得到提升。

  智能马桶年产有望达到100万台

  据称,在企业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之后,企业的生产效率跟过去相比提升了三倍,今年在增设新的生产线之后,年产能有望达到100万台。卫浴企业智能马桶的产能可以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互联网时代之下,企业之间的竞争力度越来越强,相比于过去,生产效率的提升对于卫浴企业来说有着很重要的突围作用。随着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入,未来卫浴企业的生产不仅会再上台阶,也会推动卫浴企业的转型,让企业的发展越来越智能化,生产效率越来越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