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智能马桶企业迎来春天 品牌卫浴自动化生产抢滩市场_新浪地产网

智能马桶企业迎来春天 品牌卫浴自动化生产抢滩市场

提要:随着智能马桶市场的快速发展,不少智能马桶企业迎来了发展之春,企业通过扩大产能、创新产品来进一步抢滩市场。

  随着智能马桶市场的快速发展,不少智能马桶企业迎来了发展之春,企业通过扩大产能、创新产品来进一步抢滩市场。根据了解,品牌卫浴企业内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刚投产就开足马力做生产。

  生产流程升级 品牌卫浴检测环节实现自动化作业

  据了解,在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条全自动化的检测生产线正式投入了使用,它的单线日产量能够达到 1200台,这也达到了目前行业内的领先水平。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监励文:“松下是一天(单线产能)600台,我们是它的一倍。”让便洁宝的产能远超行业知名企业的就是这条新投产的生产线,而全线的关键环节就在于自动化检测平台。以往,受制造工艺的限制,产品的质量检测环节只能通过人工搬运、单个检测,如此一来,生产效率大打折扣,为了突破这一瓶颈,便洁宝公司对生产环节进行流程再造,并通过装备更新和技术创新,使检测环节实现了三工位自动化作业。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 制造中心总监 励文:“它同时可以承担三个零部件同时在检测的运行,再加上不需要人工的搬运和作业,完全可以实现 机器自我的判断。”

  眼下,便洁宝的智能马桶盖真正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生产效率较原先提升了三倍,企业年产能也从原先的20万台提升到了50万台。然而,相较于井喷式增长的市场订单,企业坦言,现有的产能依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为此他们在今年还将增设新的生产线,年产能有望达到100万台。

  实现生产自动化是卫浴企业走向更快发展的必备条件,恰逢卫浴转型智能化以及消费升级的时期,卫浴企业当时刻明白提高生产效率将帮助卫浴企业迅速布局市场,为品牌发展的未来赢得先机。

  卫浴企业产品升级 智能马桶产品内加入行业领先技术

  就在生产流程升级的同时,企业的产品也在升级。眼前正在进行物理性实验的是企业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它在行业内首次加入了超光盾技术,通过光触媒照射使智能马桶能起到杀菌、净化空气的作用。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阳表示,一般的光触媒是用紫外线照射达到杀菌效果,我们是用普通的LED灯光照射就能起到杀菌效果,智能马桶的应用上我们是(行业)第一家。除了超光盾产品,今年,便洁宝公司还有两款添加了净水、健康管理功能的新产品即将上市,通过产能扩大和产品创新,星星便洁宝将实现跨越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