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旭辉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荣获旭辉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提要:自2015年1月至今,东方雨虹与旭辉集团秉承“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理念,实施战略合作已2年。东方雨虹以“诚实、守信、坦诚、公开”为商业准则,竭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便利。

  2月17日,由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精耕筑梦、聚力前行”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天津召开。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系统的服务获得旭辉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旭辉集团,2000年创始于上海,专注于地产开发,是中国中型房企均衡、快速、稳健发展的成功样本。自2015年1月至今,东方雨虹与旭辉集团秉承“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理念,实施战略合作已2年。东方雨虹以“诚实、守信、坦诚、公开”为商业准则,竭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便利。 

  东方雨虹将与旭辉集团继续携手,深度合作、共创未来。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