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2017开年内训圆满完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2017开年内训圆满完成

提要:东方雨虹副总裁张洪涛做了开班致辞,寄语北京工程公司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通过精细化管理,苦练内功,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2017年再创辉煌。北京工程公司总经理刘学峰,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作了重要部署,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完成年度目标。

  2月12日至14日,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艰苦奋斗,再创辉煌”的开年内训。 

  东方雨虹副总裁张洪涛做了开班致辞,寄语北京工程公司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通过精细化管理,苦练内功,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2017年再创辉煌。北京工程公司总经理刘学峰,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作了重要部署,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完成年度目标。 

  

  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内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内训通过“理论+体验”的方式,围绕产品知识、标准化施工、通用技能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同时通过团队拓展,在打造团队凝聚力的同时,统一了团队的目标和思想。 

  经过三天的培训,全体学员用行动再次证明了:这不仅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更是一支有亮剑精神的团队。2017年,北京工程公司将持续奋斗,再创辉煌。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