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会:一切归零、全速前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会:一切归零、全速前进

提要:2016年是东方雨虹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全员的不懈努力下,赢得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过去的一年,公司全员在全面贯彻执行基本法、加强企业管理、开拓新领域达成了真正的共识,并且树立了勇气和信心。2017新的征程,我们将满怀对社会、对客户、对合作伙伴、对合伙人、对每一位支持东方雨虹的朋友的感激之情,一切归零,全速前进,共同描制东方雨虹远大的理想坐标。

  1月22日上午八时许,嘹亮的国歌和东方雨虹司歌声回荡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礼堂,拉开了东方雨虹2017年会的序幕,1500余人共聚一堂,总结2016,规划2017宏伟蓝图。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首先致辞。他指出,2016年是东方雨虹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全员的不懈努力下,赢得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过去的一年,公司全员在全面贯彻执行基本法、加强企业管理、开拓新领域达成了真正的共识,并且树立了勇气和信心。2017新的征程,我们将满怀对社会、对客户、对合作伙伴、对合伙人、对每一位支持东方雨虹的朋友的感激之情,一切归零,全速前进,共同描制东方雨虹远大的理想坐标。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首先致辞

  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总结了2016年经营成果,并明确了2017年任务目标。他表示,2017将是更艰难的奋斗年,希望每一个东方雨虹人以《东方雨虹基本法》为纲,充分发扬“创始人”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我们共同的伟大事业全力以赴。

  

  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作总结报告

  DAW亚太区总裁Martin发表讲话,他表示,东方雨虹2016年的业绩很令人震惊,很荣幸能与东方雨虹这样的实力企业合作,坚信双方的携手能为彼此带来非常美好的未来。

  

  DAW亚太区总裁Martin发表讲话

  东方雨虹副董事长许利民宣读表彰决定后,大会隆重嘉奖了2016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会议最后,各经营班子一一签署责任书。

  

  东方雨虹副董事长许利民宣读表彰决定

  

  

  现场表彰

  

  本次年会还邀请明星分析师鲍雁辛作《欲展身手报宏图——资本市场看雨虹》专题演讲。  

  为表达对基本法严格遵守和坚决拥护的决心,会议现场全体东方雨虹人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坚决贯彻执行企业基本法不动摇。

  

  宣誓仪式

  

  会议由东方雨虹副总裁王文萍主持

  下午13点整,东方雨虹2017新春联欢会正式启幕。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火金三及销售中心几位负责人出席现场共庆盛典。火金三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自与东方雨虹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取得辉煌的业绩,东方雨虹先进的文化理念,卓越的管理水平和优秀的团队,都值得借鉴和学习。2017年,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火金三讲话 

  嗨翻全场的拉歌环节点燃联欢氛围,欢歌雅乐,锣鼓喧天,东方雨虹&高能环境的员工们在绚丽的舞台中央尽情展现多才多艺的魅力。小品、歌曲、舞蹈、音乐剧……应有尽有,工作中一丝不苟,欢愉中的青春气息透露着狂热和不羁,彰显了雨虹人&高能人青春激昂、蓬勃向上、与时俱进的时代气质。联欢会的现场直播,让我们与远方的亲人共襄盛会,共同联欢。《雨虹·家》短片的真情流露,诉说一段关于温情暖意的故事,表达一份深藏内心的感恩。

  

  联欢会

  东方雨虹2016的美丽画卷,至此成为最珍贵的回忆。昨天的华光将一切归零,站在今天的起点全速前进,真认同、真苦干、真创新、真落实,续写东方雨虹新的辉煌。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