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方雨虹2017年系统内训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东方雨虹2017年系统内训圆满落幕

提要:业务系统全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城市生存”户外拓展活动,在没有手机、没有金钱的情况下,历时两天完成了珠海、中山、广州、东莞、深圳五城350公里路程的城市穿梭,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陌生的环境下生存,并完成了一系列任务。

  2月12日至15日,深圳东方雨虹开展主题为“重市场、抢占本土、深耕集采,忌浮躁、全部归零、加速前进”的系统内训。 

  12日上午,全体员工参加开年内训。广东、深圳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浩成发表“梦想+目标+行动=成功”主题讲话,鼓励全员树立梦想、明确目标,找好正确的行动方法,定能铸就成功。深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欧磊为大家分享“集团年终报告的学习与思考”,希望全体员工能具备主人翁精神,纵观全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保持长期艰苦奋斗。 

  

  深圳东方雨虹全体员工开年内训 

  12日下午至13日,业务及工程部门分别进行系统内训。为更好地完成2017年目标,各部门经理及部分优秀员工对2016年经典案例进行总结及回顾,全员对业务政策、防水工程施工及产品优势、推广应用等进行深入学习。工程系统全员还组织到惠州工厂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14日至15日,业务系统全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城市生存”户外拓展活动,在没有手机、没有金钱的情况下,历时两天完成了珠海、中山、广州、东莞、深圳五城350公里路程的城市穿梭,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陌生的环境下生存,并完成了一系列任务。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